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14:17:0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憶可不可以被刪除?

Delete 所有跟妳們有關的記憶, 再多的批評, 再多的言語我都不想知道, 知道了又怎樣? 既然改變不了你們的認定, 那又何必看到讓自己難過, 只是網站可以delete, 紀錄可以delete, 那些記憶深處的回憶是否可以說刪除就刪除? 那些令人刻骨銘心的痛是否就可以刪除??? 

不要搞的好像全天下都只有妳們是對的, 就算全天下的人都這樣認為又怎樣? 既然妳們永遠是對的, 又何必在乎別人說什麼做什麼? 這樣不是很矛盾, 通常不是只有心虛的人才會反過來先指責他人嗎? 

我的記憶無法被刪除, 所以我選擇承受, 選擇用無言紀錄我的抗議...

PS. 這裡是我的日記, 我的心情, 並不是要給某些人看的, 不需要拿我的心情紀錄來指責跟回應, 我不接受, 更不歡迎...

台長: 文艾琳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可以上鎖的文章真好
此分類上一篇:無言的抗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