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8 10:40:00| 人氣6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食]幸福的甜點 - La Gout

真的要好好介紹一下讓人幸福的甜點....


這是卡寶點的水果布蕾,新鮮的水果裝飾的讓人賞心悅目,配上香濃滑順的布蕾,
裝在簡單大方的容器中更顯高貴,入喉的第一口奶香味十足, 布蕾本身甜度稍高,
配上微酸的水果, 酸酸甜甜像極了戀愛滋味喔!!



艾琳點的香橙法式薄餅,一定要先好好介紹一下,旁邊盤飾的巧克力條可是一點都
不含糊的法芙娜喔!外表看似並不特別的法式薄餅,內餡包的是香吉士製作的蛋奶醬,
在沒有特別期待下入口,天啊..蛋乃醬是艾琳的最愛配上柑橘類的香味及口味,
好愛喔..超愛這道甜點的!



蘋果舒芙蕾,不可否認,自從再亞都的巴黎廳嚐到好吃的舒芙蕾後,一直對她唸唸不忘,
但此甜點可遇不可求,因製作困難,稍有不慎就會塌掉,一般甜點店少有製作,
嘿,有幸在這裡遇到, 當然說啥都要嚐一嚐,LaGout的蘋果舒芙蕾應該算是改
良的舒芙蕾,特別的是她是用整顆蘋果挖空下去製作,中間填滿醬汁,很獨特,
不過因為我不愛肉桂,超不愛,但此款甜點上卻灑滿肉桂粉,所以...不過愛吃肉桂的應該很愛喔!



覆盆子乳酪起司, 可別小看此甜點,因為層次分明,必須小心壓模才可以固定成圓錐形,
兩層乳酪起司中間夾著覆盆子醬, 外面灑上細糖粉,配上檸檬優格醬汁, 甜中帶酸,
別有一番風味



香蕉巧克力, 嘿嘿, 艾琳不吃苦,所以不吃巧克力啦,不過,卡寶說巧克力幕絲非常正
點喔, 當然,全部都是用法芙娜製作的喔!!



4種口味的Macaron, 顏色真的很可愛喔!四色代表LaGout的精神,
不過真的好甜喔...

此次我們享用的是甜點套餐,水果優格莎拉+甜點任選一道+飲品+Marcaron,
NT$280+10%,以這樣的價位,可以在東區想用到如此美味的甜點,讓人幸福,
嚐一口就可以體會店家的用心以及對品質的要求,水果優格莎拉的莎拉醬可是用新鮮芒
果打成的,配上新鮮百香果, 酸甜好滋味喔!

台長: 文艾琳
人氣(6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吃在台北 |
此分類下一篇:[美食]相約都拿其堡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La Gout -- dessert lounge

LIN
Dear 艾琳:
謝謝你來我家玩!!對不起我老了~~記性差...
請問王琦玉是哪個部落格??部落格的名稱是~~??
呵呵...不好意思~~太失禮了!!
2005-09-29 10:30:39
LIN
Dear 艾琳:
請問上次晶華酒會他有參加嗎?
我7月3號留言的ㄟ,都沒回音,不必勉強喔~~謝謝ㄋㄟ!!
2005-09-29 11:11:37
justirene
Dear Lin將,

他啊..實在太忙, 其實blog他比較少上,
我給你他新聞台的網址, 你可以留言給他,
或是快一點直接發mail給他是最有回應的喔...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hiyuwang/
email: chiyuwang@msn.com
他根本忙到很少回留言的說..

晶華酒會那次我有去喔, 不過王先生那時在上海,
所以不克參加吧...
2005-09-29 11:25:13
linlp3
Dear 艾琳:
謝謝你!!我想他在忙大計畫,我的事不急!!謝謝ㄋㄟ !!感恩 !!
2005-09-29 11:35: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