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4 01:34:0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仔仔:柴姐好壞,但是我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仔仔:柴姐好壞,但是我愛

好脾氣的仔仔發飆了?竟公開表達對經紀人柴智屏的諸多不滿!日前仔仔周渝民參加TVBS-G「娛樂新聞」新春特別節目錄影,大玩「吉祥話接龍」時,竟然膽大包天地提筆寫下「柴姐好壞」!仔仔事後笑說:「去年一整年工作滿檔,忙到沒時間休息,我才會忍不住撒嬌啦!」擅於搞笑耍寶的他,最後又不忘補上一句:「柴姐好壞...,但是我愛。」嘴還真甜咧!

人氣偶像仔仔周渝民今年將陪TVBS-G「娛樂新聞」觀眾過新年,還拋開文質彬彬形象,和主持人NONO、林佑威示範應景的「鞭炮拳」。由於發明「鞭炮拳」的製作單位,特別要求仔仔一定要把「仙女棒」玩得很「娘」!因此,只見仔仔現場大發嬌嗲,粉味十足,笑翻一堆人。

談到過新年?林佑威笑說:「今年我要與父母、姊姊一起飛往美國紐約,過一個『美式』的新年。因為去年過年,我們全家去巴黎渡假,發現在異國過年的感覺很不一樣,所以今年再次計畫出國自助旅行。」而NONO則是透露:「和往年一樣,都是回瑞芳老家陪家人啦!」只是,每次回老家,親朋好友總會向他索取簽名,所以這回NONO 早已準備好一大疊親筆簽名照,讓大家過好年。

至於新年願望,林佑威感嘆的說:「去年被八卦新聞追著跑,有點無奈。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在工作上的努力;另外就是房屋貸款能夠早日繳清囉!NONO則是希望工作順利外,還許願2004 年能找到個好對象,「最好兩人交往一年後,就可以步入結婚禮堂。」

【2004/01/13 星報】

台長: 小妹妹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