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0 03:01:44|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費翔開個唱言承旭當歌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費翔開個唱言承旭當歌迷

  (記者黃楊)費翔昨日來蓉爲自己即將舉辦的個人演唱會造勢,在回答記者提問時言之鑿鑿地稱,言承旭屆時一定會來成都,“不過不是當嘉賓,而是像一般歌迷那樣坐在台下觀看。”

  費翔告訴記者,將于1月4日在省體育館上演的“呼風喚雨”演唱會,目前確定的嘉賓有朱樺和百老彙歌手米蓮娜,並且,言承旭一聽說他要開演唱會,就主動請纓加盟任嘉賓並想同台演唱,“但我不想過多地耽誤他的時間來配合我排練,可他說一定要到成都來,還會自己買票進場觀看。到時,說不定有歌迷會很幸運地發現,自己身邊坐的就是言承旭。”

2003年12月29日 四川新聞網-成都晚報

********************************


費翔“踢開”言承旭


(記者陳蕙茹)費翔昨日可是忙歡了:上午11時爲一家酒樓開業捧場,下午2點半又爲自己代言的音響叫賣,下午4時又準時出現在自己明年1月4日將在省體育館舉行的“呼風喚雨”個唱記者見面會上。

  當然,這一切忙碌都是有代價的———兩家商家都大方地掏腰包,爲費翔的個唱紮起,另外一些費翔代言的産品也聞風出動,主動加入到了贊助商的行列裏,讓費翔這個2004年蓉城第一場歌手個唱,還沒開唱就討了一個好彩頭。

  自稱“F40”的費翔開演唱會,F4成員之一言承旭要當嘉賓,曾是主辦方最早放出來的一條消息,昨日記者詢問費翔找來言承旭幫忙,是不是對演唱會票房沒信心時,費翔態度溫和地否定了這個說法:“言承旭的確數次主動找我,希望能給我的演唱會當嘉賓,我想了很久,還是拒絕了他。

  如果言承旭在演唱會中出現,他只可能是觀衆的身份,坐在台下聽我唱歌。我正式確定的嘉賓是朱樺和米蓮娜。”

2003年12月29日四川新聞網-成都日報

********************************


費翔:我謝絕了言承旭

  本報訊 (實習記者 任宏偉攝影何海洋)“我說過要做的就肯定會做到,我保證會出現在明年1月4日的演唱會上。”昨日,在“費翔呼風喚雨演唱會”的新聞發佈會上,費翔面對蓉城媒體的質疑,向大家保證明年1月4日他將會準時出現在成都體育館的舞臺上。同時,費翔澄清了言承旭要做演唱會嘉賓的傳聞。

  費翔昨日向媒體解釋,演唱會的嘉賓只有朱樺和百老彙歌手米蓮娜。費翔稱:“言承旭曾主動聯繫我,希望能夠在我的演唱會上擔任嘉賓,但是我考慮了一下,還是委婉拒絕了他的請求。因爲每年的歲末年初都是藝人工作最爲繁忙的時刻,我不想歌手很疲憊地爲我打氣,希望他們能夠作爲我的歌迷來享受演唱會。”費翔向記者透露,屆時將會有神秘人物出現在演唱會現場。

2003年12月29日 四川新聞網-成都商報

台長: 小妹妹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