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8 00:06:1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到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霆鋒退出演藝圈之後又再次出擊ㄌ....我雖然沒有很迷戀他....不過看他重新出發...我真ㄉ很開心.....
每次看到他.....就會想到一個人....一個很多人都不知有他存在ㄉ人....

為什麼會這樣想起他ㄋ....我想....他是我遇到過最迷戀謝霆鋒ㄉ人ㄅ....很特別ㄉ....或許是身旁ㄉ朋友都太理性ㄌ.....理性到不會這樣都以自己的偶像為標準ㄅ.....害我想跟他說:[你作你自己ㄅ...你比謝霆鋒NICE唷...]ㄏㄏ..

很久之前聽到他不太好ㄉ訊息....為他深深的遺憾著....希望他能跟他ㄉ偶像一樣....能重新在出發....我更想告訴他說:[我很想念你喔...真ㄉ好想好想喔....]><

每次沒朋友在身旁....我總是特別思念他....我想是因為他特殊身分ㄉ關係ㄅ...呼...雖然現在鮮少跟他聯絡...是他太忙ㄌ....距離也是個問題.....但我知道他現在應該過ㄉ不錯ㄅ....
不過只要他生活ㄉ好降就好啦....
其他ㄉ.....似乎別無所求喔....
希望....希望你一定要很幸福喔....
^00^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