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5 14:46:32| 人氣4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紹偉新聞】王俐人慘遭換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底華視《剪刀 石頭 布》定裝,男主角王紹偉跟緋聞女友王俐人同台,雙方尷尬至極,但這個尷尬,卻讓她上周慘遭換角,劇組盛傳是王紹偉經紀人孫德榮護星心切,揚言罷演才換掉她!對此她哭訴:「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啊?」孫德榮說:「我沒說過封殺她,我被製作單位擺道才是真的!」

上月底《剪刀》定裝當天,應記者要求,王俐人上前跟緋聞對象王紹偉握手寒喧,這個舉動讓雙方尷尬,也成了她被封殺的導火線!雖然劇組盛傳跟孫德榮有關,但她本人不能肯定原因,僅說:「公司通知我,說我不演這個戲了。當天並不是我在炒作新聞,沒想到這部我期待已久的戲,就這樣沒了。」

孫德榮真因護星心切,再加上不滿王紹偉、王俐人合照而下封殺令?對此他否認:「我當時人在北京,我還怪我的工作人員處理不好,要是我在,當場就不拍了,還會等到以後?劇組根本擺我一道!」他說她被換是製作單位安排,他也奉勸她的經紀公司,別老用這種方式炒新聞,人要紅,早就紅了,沒必要這樣。

《剪刀》製作人林樹橋聽到這些,心情挺沉重,他也強調換角是製作單位的意思:「我跟王俐人的經紀人何琇瓊(也是該劇製作人)討論過後,認為這樣會模糊戲的焦點,才換成林利霏來演。」

台長: 文希
人氣(4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