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8 21:10:42| 人氣1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賺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大家都開始上班囉
我還是很好命的在”放暑假”
其實真的在爸爸媽媽心中
我還是個孩子
所以他們一直不放心讓我去上班
也還希望我放假可以和他們到處去玩

我的家庭算是經濟小康
爸媽也一直很努力不讓我們為金錢煩惱
不像很多辛苦的小孩
一畢業就是一身債真的壓力很大
我們家的生活一直都還不錯
暑假可以到處去玩
平常可以吃吃好料的大餐
不論是30元的鹹水雞到一客1000元的三井
甚至是過年過節一桌1.2萬的紅豆食府
爸媽們都說我們愛吃就去吃阿...不用在乎多少錢啦
阿姨常常給我們零用錢可以買喜歡東西
也常常從國外買很多東西送我們
20歲的生日我一共收到4條金項鍊^^
大學畢業的時候更是收到大家大大小小的禮物
我真的很慶幸自己可以在這樣的家庭成長
除了有時候門禁和不能在外面過夜玩耍
其實生活真的是無憂無慮很幸福


爸爸媽媽:
現在我畢業了
我希望我也可以好好的去上班
我想好好賺錢然後開始存錢
我希望以後可以有個屬於我自己的家、自己的車
家人們可以偶而去旅行
有時候也可以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我希望可以讓我的小孩放心念書不要一身負債
更重要的是
我希望可以讓你們以後過的好
畢竟你們是這麼努力辛苦的養育我們長大
我希望我至少要有能力讓你們的下半輩子好好的過
希望你們退休之後可以好好養老
能夠帶你們去吃好吃的料理
可以給你們好的生活環境
在你們身體開始不再這麼好的時候
我希望我一定要能夠讓你們有好的醫療設備
不要讓你們感到擔心害怕

我想要好好開始存錢
不要在因為一時衝動買下太多其實不是真正必要東西
畢竟
現在買的衣服和包包鞋子再美麗
都有一天會被丟掉或是放在陰暗角落
再貴的名牌也都只是一種虛榮心希望受到別人羨慕
可是這都並不代表幸福快樂
真正可以讓幸福延續的方法
不論是健康或是生活品質
就是至少要有穩定的經濟基礎ㄅ

所以,我要加油~~~~
我一定要好好加油~~~
今天是88節,也要和我的爸爸說一聲~~~
爸爸~~父親節快樂喔^0^

台長: ~star~
人氣(12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star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MACANNA
此分類上一篇:“四天三夜快樂高雄之旅”

笑笑熊
ㄎㄎㄎ~~
你打的好像自傳~~~
錄取!!!棟!!!
哈哈~~~
還是要繼續加油喔!!!!
你行的!!!
2008-09-06 15:27:33
~star~
還不知道到底要找什麼樣的工作
或是真的就留在家裡開店...
好矛盾喔~"~
2008-09-12 12:44: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