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5 19:07:42| 人氣10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 TWO YEAR 紀念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一下子我們也在一起兩年了!一定要來慶祝一下囉!

其實本來想一起去吃洋蔥的!
想回去當初一起在民權西路吃的洋蔥...
那裡有許多回憶,也希望小波能好好記得當初想要帶我來這裡吃飯的心情!
不過因為颱風天,怕去太遠回了淡水會風雨變大不安全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在老街吃個飯就好了!
把車子騎回家後,我們一起撘公車下去捷運站!
然後走到老街!本來在想要吃香料廚房的,不過我實在是很常吃!
所以小波覺的沒有紀念價值,因此想一想最後我們去吃了上鼎!
我是第一次去吃上鼎!感覺還不錯...我喜歡他的桌子
而且其實肉也都很好吃,氣氛還不賴囉!
重點是,烤肉王波狗烤的肉很好吃>~<香噴噴
不用自己動手就有好吃的肉送進盤子,真是幸福的享受啦!
紀念兩年的禮物,小波送我的是貓咪的香水和變白的身體乳液!
這是我很喜歡的香水︿︿之前一直好想買喔!
我喜歡他看起來好美麗的瓶子,還有他聞起來很淡的清香!
謝謝你我真的好喜歡,這真的花了你很多錢ㄅ...(心虛中)
也謝謝你姐姐特地跑了這一趟!我真的真的好喜歡!
尤其是那隻小貓,可愛必了>~<
其實我之前就有猜到你是要送香水= = 你這人實在是太不會隱藏了!
也是我對於人的觀察太細微了ㄅ!
總之...你的逆向操作讓我覺得很好笑!也很可愛!
ㄏㄏㄏ,真的是除了今年的生日禮物...每年的禮物我都猜的出來ㄅ!
可是真的很謝謝你的用心,我要開始洗香香變白白(但是想變白很難/_\)
在看了小波的禮物後,我自己覺得送給波仔的禮物似乎很幼稚~"~
那是我買的情侶衣..本來只是想送衣服!可以一起穿!
後來因為波狗說想要一件請我妹幫他寫了"笑熊"的衣服,於是我就想說自己來動手畫畫在衣服上面!買了壓克力顏料後..
我就開始動工,真的是很緊張也很怕畫不好....
最後畫了一件星星和一件小熊的衣服,寫上了名子和2年的紀念!


還好小波很喜歡,他說很可愛~~
然後吃飽飯後他就回電裡換了我送他的那件衣服出來!
ㄏㄏㄏ,跳躍的小熊出現囉︿︿

後來我們在老街走走逛逛街!買了新的髮帶!
也拍了大頭貼當2年的紀念,然後去麥當勞用甜心卡喝了一大杯飲料!
走一走後小波陪我搭車回家!然後他再回到店裡和爸爸一起回三重!
今天過的很簡單,但是我覺得很開心...因為感覺的到小波是有在用心
我喜歡這樣就只是很簡單的過生活...這樣就覺得夠了!
其實比一比去年和今年的卡片感覺真的差了很多...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無奈有時候也覺得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解決問題
我只希望你要記得你答應過我的話,要讓我覺得你真的用心的在陪伴我
也要讓我覺得你是真心的想帶給我幸福快樂!
人生的一路上都在學習,我們也一直給彼此機會
但是那並不是絕對..也不是可以濫用的
我希望在你答應我事情以前,都要知道說的話是該對自己負責的!
也要知道,當期待和希望一再破面時,人事會心碎會絕望的..
很多時後,我覺得也不知道該說什麼該要你做什麼才算是進步
我希望過了這一天,邁向第三年...你要好好加油!
也要讓自己更勇敢也更堅強,這樣才能給我信心和安全感
這樣我才有辦法相信我們可以一直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年的紀念
而不是擔心和煩惱的過著這些日子
你懂ㄇ?

還有最重要的,你說"健康最重要"所以我也希望你可以好好照顧身體
也要讓心情愉快!不要一天到晚惹我生氣阿,這樣你也才不會常常胃痛..
知道ㄇ??

要好好照顧身體,我也要這樣對你說!
如果你能說話好好思考不要傷害我,我也會努力乖乖睡覺!成交ㄇ?

台長: ~star~
人氣(100)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小波和小莉∵★ |
此分類下一篇:眼睛快快好Q~Q
此分類上一篇:痛苦

懶得打了
才剛過完紀念日
就放上來了啊
速度很快唷
ㄎㄎ
2007-10-05 19:57:57
aitakana
燙完後看起來很有精神唷~你們!
2007-10-05 22:10:02
~star~
ㄍ一ㄍ一~~
哈哈哈對阿很有效率吼!
其實是剛好搶到電腦啊!不快點傳一傳..
下次換我可能還要好久耶!ㄏㄏ

艾艾
真的ㄇ??我媽媽一直說很醜><
不過我也覺得換個心情很不賴!
希望套完頭毛是好的開始...我要有精神阿阿阿!
2007-10-05 22:39:08
波~
開心的兩年~
我很喜歡你送的禮物^^&quot
我喜歡有誠意的禮物!!!
超開心!!!
酷!!!!!
2007-10-07 19:39:20
~star~
笨狗
誠意是一定要的啦!!
喜歡的話要好好保存喔!
我也很喜歡你送的香水^^我會小心的使用低~~
2007-10-09 20:21: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