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7 16:07:0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高雄五日遊> v < ON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的早上,八點就被挖了起來@”@
上了車,我們準備出發

因為前一天快2點才睡...倒致我精神不太好
不過因為擔心起不來= = 在車上我又不太敢睡
一方面也是想培爸爸開車啦!一路上一直到台南...我都沒睡= = A
到了台南,本來想去鹽山走走
才看到鹽山居然下起雨來@0@於是我們先去龍門客棧吃飯...
感覺間餐廳好像仙劍奇俠傳的客棧喔!感覺有FU喔~~~
很好運的是,吃飽飯後就好天氣了^0^我們大家開心的又叫又跳
一開始大家先去拍可以做成吊飾的免費照片,然後就開始爬鹽山
爬到最高的地方看,居然有一個鹽水游泳池耶(要是在裡面嗆到一定超難過= = )後來我還爬到跌倒...整個腳都是傷~”~鹽巴山割到的傷口..真刺痛到一個極限!!!!讓人忍不住想大罵髒話....

下了鹽巴山還有3隻好可愛的圓圓豬,我們不停的和他拍照^^
然後我們大家賣了紀念品!居然又下起雨了@.@所以旦仔麵掰掰!水火同源也掰掰囉...開阿開阿...到了高雄都晚上了!我覺得高雄的店都好大家,很氣派!我很愛~~~阿姨的家更酷!是超級豪宅耶!重點是一整層喔....圓山飯店都還要氣派!真的是令我嘆為觀止....這社會實在是M型社會!阿姨沒有最頂端,至少也都是第三高了ㄅ...

後來我們大家開始到處拍照!整個是連走來走去居然也會喘...
而且阿姨家有個空中花園,好漂亮喔~~~還有自己的小沙灘!
感覺真的好享受!
晚上我們小孩開始學東森購物,還拍成了一堆影片!
最精華的是我表弟的演唱會....整個是大家都要吐了!
整個是笑到快瘋掉...為什麼我不能像點別的有氣質的人勒??

後來我們去健身房健身!感覺那些器材都好高檔喔.....
有一種很新奇的感覺!我們還打了撞球....
就吵吵鬧鬧的...一直到3點多大家才乖乖的入睡ZZzzZZZZzZzZZz

台長: ~star~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