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30 16:06:48| 人氣12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考考~~大家來上TIME雜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強強和阿博...走在時代尖端的兩人
挖鼻孔也要有型的阿博
挖鼻孔連小指都偛進去整個是很醜的笨波
不知道這是不是小白痴腳底按摩很爽的表情ㄏㄏㄏ
我是鬼臉人氣得獎人呢!和我比你們還要修練好幾年勒.....ㄎㄎㄎ


考試週天氣很熱....每天都心浮氣噪= =
感覺這次考試都亂讀一通~”~前一天才開始草率的看,雖然感覺都蠻安全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有股莫名的空虛...好像只有英文是真的有好好的唸
大概真的會怕ㄅ,英文對我來說真的不是前一天念就會安全過關的科目!

考試的這禮拜..好像每次和波波一起唸書他都在睡覺和看漫畫@.@||不然就是一直吃東西(整個也太悠哉ㄅ)真的認真一點的是唸財政的那天,不過因為我考了83分,笑熊考了79分..感覺就一直是很不認真的看,後來晚上吃飯大打雷,強強來救我和小波...那天才唸到8點我爸爸就來接我和張群回家!然後回家就和我妹聊天聊很久..累了就睡了...也沒有把所有的題目都看懂!
後來來有天和小白痴他們一起看書..我們大家還玩起了牌來,一直到服務生禁止我們玩,大家才開始加減唸了點書!唸書的時候阿林和波波、小白痴和阿博都呈現昏睡狀態...我整個是覺得也太搞笑了,大家都很隨性耶!後來他們拿我的手機拍起了TIME,當看看雜誌封面人物的感覺還不賴....不過大家都拍的很白痴ㄝ...星期四下午聊聊天,吃了淺艇堡之後我和波狗就去北投看牙齒....回來都9點了@.@晚上我們吵了一大架...總之是小事情,可是好討厭每次都這樣,一點都感覺不到你用心,真的好煩...心裡感覺好空虛,一直很想放棄...唉...結果隔天考試真的是考的不好!94.867= =我也太天兵了,但願會過囉...60就好~”~

就這樣,大三也結束了...默默的畫下了句點...
暑假希望和姊妹們一起上多益英文能有所成長@0@
也有多一點的時間可以和你們一起吃吃飯去逛逛街...
不用像現在課都不同很少能出去玩
也想再考個證照....看看能不能讓自己充實一點
想和我的朋友們都一起吃吃飯一起去走走...我很想見見大家!
也想讓自己透透氣忘記些煩惱...


最希望的...
別在一直這樣煩了...答應我的是真的要好好去做
不想每次每此每次都是對不起和一堆理由
要是以前的你....會這樣ㄇ?你自己想一想...
不知道這次到底是不是最後一次在抱希望
我真的覺得都快死心了....唉....好無奈

台長: ~star~
人氣(12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star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感冒日。
此分類上一篇:身體健康

數星星天王
=&quot=
那是誰阿???
好差勁喔!!!
進敢讓正妹生氣=..=
ㄑㄑㄑ~~~
波狗最乖~~~
2007-07-02 19:18:46
star
就是有一個說話都不算話的蠢諸阿
要是那個笨豬在這麼壞,我就要把他丟到垃圾推= =+不要他了...亨亨
2007-07-06 12:55: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