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6 23:03:04|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交換禮物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星期五
我們0215和培瑛還有美霏7個人一起玩了個小天使和小主人的遊戲
雖然忙翻天了...可是我們中午還是一起去"岩"聚餐
照片的右邊到左邊是彩虹的7種顏色~~~我們照著顏色坐好後大家的飯都來了就開動了!!一邊吃一邊聊天!!!等大家吃完後就是我們的交換禮物時間囉~~~
好刺激喔...大家都閉著眼睛,偷偷放好禮物悄悄桌子才能換人送~~
我收到的是一個小貓的包包~~~是我初戀送的~~~好可愛!小蔡的是培瑛送的毛毛小球圍巾,小眼睛的是阿ㄍ一自己種的"熊掌",美霏的是小眼睛送的超可愛雪花項鍊,培瑛的是一件很不錯看的毛衣是美霏送的喔,阿ㄍ一的是我送的kitty音樂盒加錢包,為了那個音樂何還搞了很久說~~哈哈!還有我初戀~~他的是小蔡送的個人相簿喔,我覺得感覺真溫馨!後來大家一起拍照~~~我們是彩虹的顏色喔~~~^~^

小天使和小主人的遊戲雖然感覺很簡單....可是每樣禮物都可以感覺到大家的用心...也感覺到聖誕節的溫暖~~~^^彩虹姊妹們~~~謝謝你們!今年的聖誕因為有這個遊戲更讓我覺得印象深刻呢...希望你們都聖誕快樂喔~~

台長: ~star~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