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7 20:02:0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綿羊謝謝你~~因為你所以才會有現在的我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6下午star和小綿羊聊天】

小綿羊:妳密我ㄉ時候我在彈吉他喔
小綿羊:線在在軍中還是有情歌王子ㄉ稱號
小綿羊:還表演勒
star:你也還有在彈吉他囉^^
小綿羊:我哪都可以表演
小綿羊:廁所也表演過
star:~"~廁所??
小綿羊:自彈自唱囉
小綿羊:你有試過用吉他賺錢ㄇ
star:哈哈哈有喔!!
小綿羊:真的ㄇ
小綿羊:不會是街頭賣藝ㄅ
star:沒錯= = a就是街頭賣藝耶...不過時薪1700超好賺
小綿羊:哇!天價耶!
小綿羊:超好的
小綿羊:厲害喔
star:不過會被警察追
小綿羊:呵呵,那也很好玩阿,那畫面一定很好笑
star:嗯!以前參加吉他社真的很快樂~~~去哪裡都好
小綿羊:現在不也是這樣ㄇ?
star:大學的吉他社有點像在交友和高中其實有點不一樣囉
star:不過我會努力讓大家都開心彈吉他的
star:努力ing
小綿羊:恩恩
小綿羊:你還是這樣
小綿羊:很可愛
小綿羊::D
小綿羊:好想和你一起彈吉他喔
star:恩啊!大學都比較少像高中一起練琴了^^"
小綿羊:我不知道
star:呵呵所以我都怠惰了
小綿羊:我覺得好溫暖喔
star:嗯?什麼好溫暖?
小綿羊:我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小綿羊:說不出來
小綿羊:因為你ㄅ
star:怎麼了?
小綿羊:我也說不上來喔
小綿羊:就很舒服的感覺
小綿羊:很溫暖
小綿羊:很像家人
小綿羊:也不是
小綿羊:說不出來很舒服就是了
小綿羊:這種感覺在士商的時候才會有喔
star:^^
star:真的ㄇ?能找到你我真的也好開心好開心
star:小綿羊很樂觀^^和你說話都會好開心
小綿羊:點一天我慢慢說給你聽阿
小綿羊:你怎麼了阿
star:好啊!
star:我??
小綿羊:是不是不愉快啊
star:不會^^我現在很開心
小綿羊:大家都好厲害
小綿羊:老綿羊,好慚愧喔
小綿羊:撲
star:情歌王子慚愧什麼
star:你超屌耶
小綿羊:哈哈哈
star:我都還不敢在廁所表演吉他>"<
star:我還太嫩了
小綿羊:你說的我都一直笑
小綿羊:吼
小綿羊:虧我
star:呵呵~~我哪敢阿~~~你是我的吉他老師呢
小綿羊:當然,不過啊!
star:嗯?
小綿羊:現在青出於藍更勝於藍喔
小綿羊:星瑩你真的很棒喔
小綿羊:我以前就好想跟你說喔
star:哈哈,還是老師比較厲害拉^^
小綿羊:好多話想要說
小綿羊:可是一時都說不出來
小綿羊:你一年級的時候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喔
小綿羊:你給了我最重要的信心
小綿羊:也許這樣說太嚴重了
star:我給你信心?
小綿羊:恩
小綿羊:怎麼說
小綿羊:妳總是說我好我好!
star:嘻嘻,因為你真的好厲害阿^^
小綿羊:哪個時候我真ㄉ覺ㄉ我很好喔
小綿羊:就超有自信
小綿羊:然後我們一起成長!
小綿羊:我覺ㄉ好開心
star:能認識你真的很開心^^你是很好的人耶
小綿羊:妳會到募集他聽歌嗎
小綿羊:會去嗎
小綿羊:現在還會去嗎
star:現在比較少囉!不過我很喜歡去~~
star:怎麼了?
小綿羊:問問你呀!
小綿羊:因為我很喜歡去喔!
小綿羊:享受真ㄉ是享受
star:你以前是不是說過要帶我們去阿....
小綿羊:我忘了耶
小綿羊:不過好像有喔
star:恩恩!你有說過喔
star:你還說你都會一直偷學
star:我還記得~~~哈哈
小綿羊:對對
小綿羊:有有我有說過
小綿羊:妳好厲害喔
小綿羊:最好是還記ㄉ呀
star:哈哈下次大家一起去壓^^
star:終於找到你了~~~~好開心!你也要快樂喔
小綿羊:因為你我今天很高興喔
star:^^恩恩~~

------------------------------------------------------------------------

小綿羊,能找到你真的好開心....我之前有麻煩朋友找你,可是都還是沒下文,我還以為找不到你了!還好海音的學妹有和你說!真的好高興喔^^
昨天和你聊了一下,感覺好開心好像回到從前高中坐在社辦前的我們!真的好開心喔^^記得,以前阿~~阿偉都很忙一開始都不教我們彈吉他,那時候因為你都會提早來社辦練吉他,我就厚著臉皮找你學~~~你彈吉他真的很快樂,我猜因為你是真心喜歡吉他,喜歡唱歌ㄅ!!所以每次你坐在社辦前彈吉他總是這麼開心快樂!那時候一天裡最快樂的事就是放學去社辦找你學吉他!!

高二的時候,我當了日間部的副社你當夜間部的社長,真的很謝謝你幫了我很多很多忙!記得我們暑假有一次去掃社辦,從早上9點掃到晚上10點多,把櫃子都搬出來還刷地、後來又跑去特力屋買臘還買錯= = a那時候雖然真的很累...可是真的很開心喔!為了自己的夢想和希望努力...真的好快樂^0^暑假颱風天我們還一起和apple暑訓!校慶的時候和你還有綿綿表演的"k歌之王"!一直都是我最驕傲的歌!我記得你還穿我們的社福表演呢^^你常說要帶我們去木吉他聽歌偷學吉他我都還記得喔!我們還互相交換了一件社服我一直都留著!當副社辦很多表演和活動,遇到社團的問題或是心情不好你都會一直鼓勵我~~~其實我才真的要謝謝你...要是沒有你..就有沒有那時候的副社和今天的我呢!!

微笑...溫暖...
小綿羊...謝謝你,和你說話總是這麼快樂開心!因為你很樂觀而且又很真
我知道你現在傷心...不過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很快好起來的..對不對^^
因為你是無敵鐵琴小綿羊啊!加油喔~~~~star也會幫你加油p >____< q
希望你能快快樂樂~~~~~^0^能找到你真的很開心~~~

台長: ~star~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