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5 01:28:11| 人氣3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上課
每天還是過著上課考試下課看書的生活
感覺自己好像不小心掉進肉眼看不見的陷阱
雖然這樣的日子讓我感覺不孤單
但是卻發現自己想要靜的時候卻靜不下來
或許還處於興奮時期吧
感覺在我面前有好多座高山
需要我去攀爬征服
有時我會懷疑我真的過得去嗎
也會想就算過去了會得到我想要的嗎
想著想著就又忍不住擔心害怕起來
可是又覺得不甘心
覺得自己都還沒付出努力過
又怎會知道自己會不會成功呢
這樣轉念想想
又覺得自己好像可以征服眼前的難題
又感覺這世界還是相當的美好

在班上
不是只有我一個在認真努力
而是一堆人在良性競爭
有的人是口才好
有的人是腦筋好
也有人是心地好
各有各的長處
都有可以學習的地方
上課吃飯考試都一起
很像回到以前學生的時候
大家一起努力擔心考試
彼此會替對方加油打氣
我想那種氣氛是一種正向的能量
而我正需要這股力量推著我向前


沒想到班導居然是很像曹格的講師
真的很幸運耶
而且有個地方很吸引我
就是他說他是獅子座的
所以個性就是不服輸
相對的也就會對我們要求嚴格
因為他不喜歡輸的感覺
也要我們不能輸
我想就是這種氣勢
讓我也相信自己
能夠一鼓作氣的衝到底
衝衝衝
衝啊~
整個人都熱血起來
真好

台長: K
人氣(3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的雜唸 |
此分類下一篇:結婚
此分類上一篇:爆開心

傾斜...生命
加油!!!
2010-05-18 00:05: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