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4 19:07:32|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星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天下午上課的講師
一開始覺得說不出哪裡怪
就很想講點他什麼
直到坐我隔壁的同學說
妳不覺得他長得有點像曹格嗎
我才驚覺
對吼
就是明星臉啦
難怪我一直覺得哪裡怪怪的
真的很像
外型像
連聲音也像
(有點想問他會不會唱背叛)

他比昨天下午上課的講師好太多了
至少不會死板板
很有活力又有樂趣
畢竟下午時段
本來就很容易讓人想睡覺的
果然就是要說一些夠生活化的例子
才容易引起共鳴
居然很搞笑的把小丸子拿出來當作上課教材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
有張明星臉
所以吸引很多人的目光吧
只是能夠把條款和法規講的不枯燥
也算很強了
哈哈

剩下明天半天而已
呼...

 

 

題外話
話說昨天上午的女講師
今天忽然問我說
打算哪時候要來考試
我說應該會星期一就來考看看
不過應該會讀不完吧
所以會不會來考就得再看了
只是覺得奇怪
怎麼不問其他人只問我?
明明當下旁邊一堆人耶
我又不認識她
該不會

 

 

又被盯上了吧

忽然腦袋全醒了
前一秒鐘才剛睡午覺起來的我
有種不好的預感
嘖嘖....

 

台長: K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的雜唸 |
此分類下一篇:考試
此分類上一篇:轟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