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6 21:12:43|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前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就要離開高雄了
下次再來也不知道是哪時候了
不過這次回來的目標都有達成
1.在堤比里亞關門前再去聚一次吃一次
2.回學校找兔爸
3.考機車駕照
4.去中醫買痘痘的藥
5.跟親愛的見面
但是沒想到本來預計待個5天就要回家
沒想到多留了這麼多天
回去學校看看校園看看老師
OS除了沒去找主任

吃以前租房子樓下的百家香
吃以前半夜會去聚會的永和
吃以前每天就算遲到也要去吃的乖寶寶早餐
還和兔爸去吃福島喜多芳
吃7-11旁邊的糯米甜不辣跟檸檬雞排
吃點心城的東山鴨頭的甜不辣跟百頁豆腐
還有隔壁條街很好吃卻很貴的甜不辣跟雞蛋豆腐
愛國前面的麻辣鴨血
另外還有另一條街的阿嬤的店
鳳山警察局附近每到下午就會開發財車出來賣的小時候大餅
鳳山的10元燒烤店
鳳山的本家烤鴨炒飯跟香腸炒飯
鳳山很好吃的麻油雞炒飯
鳳山A+1旁邊的手工蔥油餅
鳳山青年附近的雙拼牛排店
高雄的堤比里亞
高雄新光後面的235巷
更別說吃了兩次的M
一次的八方跟85度C

遠從台中到高雄來考機車駕照
原因無他
在台中要借車比較難
高雄有駿在
幸好他陪了我一天
考到駕照了就更接近我的目標一步
雖然只是那麼一小小小小小步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我跨過了

在高雄有很多回憶
想像我們還在校園裡面大聲獗詞
訴說我們的理想與抱負
想像我們還在計畫要跟誰誰誰聯誼
要怎樣一起去哪裡大玩特玩
只是這些都成為過去
趁現在還沒有工作壓力的我
細細品嚐當年我們的年少輕狂
OS雖然我們並沒有離開多久也沒有變的多老

明天就要離開這個讓我開心的來源的地方
在心中小小聲的告訴自己
不管未來被打倒幾次
不論將來被擊垮幾回
我都會用最大的力量再站起來
因為我的人生是不能被打敗的
因為我的人生是要靠自己走出來的


 

台長: K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的雜唸 |
此分類下一篇:我還是很愛哭
此分類上一篇:熱騰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