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7 15:23:32|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想告訴我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幫小紅換坐墊去~等等回來再打!!

換回來了,那我就繼續寫下去。


昨天下午,我接到了一通讓我很驚訝的電話,
怎麼想也想不到是國峻阿姨打來的。

電話另一頭的她,聲音有一點陌生,
也許是很久沒有見到她了,
聲音聽起來不太像,
現在連她的樣子,我都快記不得了。

難得接到她的電話,總免不了寒喧哈啦幾句,
在關心我的生活,關心的我身體之後,
阿姨她說了一個故事,
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10年前的故事....。


其實我想了那麼久,我還我還是不要打出來好了,
大久保阿姨很抱歉,我昨天不應該用那樣的口氣和妳說話,
是我不夠成熟我知道,所以我沒有辦法接受這個故事,
不管這是真的還是假的,但是我知道.....
故事裡的男孩和女孩,現在在日本過著幸福的生活,
這樣就夠了,不是嗎?
(由於故事真的很....所以我只告訴峻瑋一個人。)



我和她不是10年前的男孩和女孩,
我就是我,我是溫.浩.廷。
她就是她,她是謝.欣.慧。





只是阿姨我不懂,在這個故事的背後,
妳到底想告訴我些什麼?

台長: ELEVEN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