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7 01:45:3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時何地(文章轉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觀念相似的人,不是你自己倒影。



很機緣的你看到了我,而我也看到了你,這一切都很偶然,一個對於台灣不熟悉的你,認識了一個比你熟悉台灣的我。


這天是星期幾?只知道是個悠閒的早上,你留下了你剛使用的MSN,我並沒有加入只是把我的MSN做了簡單的回覆,這一切都是網路幫了忙。


我們有了電話號碼,但都是你撥打深怕我浪費電話費,這一切一開始也許是為了一個朋友著想,漸漸的一個白色的糖果加上了酵素,也變的微微酸甜。


晚上是兩人真正聊天的時間,你是一個溫柔並且僅受自律自我風格的人,而我始終是一個大傻瓜。


我清楚的明白,愛情最大的距離是個隔閡,誰也沒把握可以控制誰,這些的一切我們都得自己掌握。
我喜歡聽你那有趣的「廣東國語」而你卻拼了命的想要做好發音,有趣的是,我不愛糾正你。


也許是上一任那有趣的台灣國語吧,我不曉得。


我們彼此都是一個互相珍惜的人,每一通電話每一個字都是一首詩,常常時間不代表什麼,不過我還是希望你可以克制些,你沒有我悠閒只靠時間充場面。


其實甚至覺得,一輩子都這樣到也不是不可能,往往人生走到最後只需要一個伴,即便他只是個好朋友,我不覺得孤單就可以,但是往往卻做不到,誰都希望可以天天看到對方。


你常說自己不好,我說不是很重要,也許我是比較感覺的人,只要不太超越於正常人類範圍,我都可以包容所謂的缺陷美。
你是樂觀開朗的人,喜歡逗著人玩,而我也懂的配合,我是一個說話速度較快的人,希望別介意我說的太快而聽不懂。


目前我們並沒有什麼癥結點可以爭吵,因為我只想做好。


如果就只能這樣一輩子,我不一定甘願,但是至少我認識你了。


山水自有相逢,相逢即是有緣,這句古老名言,千年受用,或許就現代人來說,太沉重也太古早味了點。


就算你在香港認識了一個更投契的人,我也會大方的祝福你,我覺得彼此的關係真的很特別,因為我很珍惜現在,我雖奢求卻很現實,我們來自不同國度。

拉丁裔女星 夏奇拉 有首歌 Whenever Whenever 他的歌詞是這麼說的

Lucky you were born that far away so

So we could both make fun of distance

Lucky that I love a foreign land for

The lucky fact of your existence


真的能如他所說的?

倒也是一件美事

不過最好的是

所希望的可以成真吧?!

Whenever, wherever

We ment to be together

I’ll be there and you’ll be near

And that’s the deal my dear

雖說只是歌詞不過卻真的很微妙

台長: 瓜瓜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