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7 01:35:3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鑰匙 (文章轉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的認為愛你是一種罪過,我可以承受這種罪過,如果這要判上一種死刑,我希望是愛你關心直到死,不過你卻判了我刀刑,只好分開了。


一個受過傷的人怎能不保護自己?!

我便輕輕的將門關上,不敢作聲....深怕別人知道,不過卻又期待有人打開門知道我還躲在裡面,療傷!

我將門的鑰匙,放在最容易發覺的門墊下方,一種希望人找到卻又深怕被輕易發現的地方,或許人家覺得此地無銀三百兩吧那種地方怎能藏住東西,但往往受傷的人卻很希望可以有人找到躲在棉被內偷哭的自己,所以門墊還是最好的地方。

這個位置一直以來都沒被人發現,而我也帶著冷淡並且強制樂觀的面具,過了幾個月....直到你的出現。

一個很巧的因緣際會而認識,你又對我噴上迷心亂意的香水,那種會讓人迷惑的費落蒙,一種殺人無形的詭譎香氣,你問問我的鑰匙藏在哪,我卻毫不考慮的告訴了你,就這樣你進了我的心門,一個手把趨近老舊,門縫緊偎的心門。


我們算是同一所大學吧!你很聰明,你懂得我的心思,我是一種對著牆壁卻似有通道的那種迷思,望著你,可以望著出神的心情,細細的觀看,我愛上了你!

此後最常與你說話的就是我了,而我也常與你溝通聊天,細說著我在學校的生活,讓你回味,你也很樂意的與我交談,甚至於颱風天,停電的時刻你也料想得到,想辦法打通電話去電力公司要求搶修停電路段,你可以巧妙的運用自己的能力,我也很高興。


在來的兩個月我們都很相安無事,互相的告訴對方自己的近況或是見面,因為我很開心!我們距離不遙遠,只是接下來的,居然考驗的不是我,而是你!


你...去台南公司受訓了,這一個月幾近失聯,慢慢的你消失了,我是不是一個人的問題,開始竄頭竄腦了,我開始退卻,像是敗兵退卻一樣,不知道後面的路也不敢往前,一步一步直到我退到了深不可見底的懸崖邊,最後我跳下去了。
這個傷害也很大,在頻死前的人生走馬燈上,我飄過的畫面是你滿滿畫面,你的頻笑、你疑惑的皺眉、你生氣的怒顏、最後將是一片空白,或許永遠都學不會在愛情中堅強,一個敗兵卻又負傷跳崖,這種的痛楚是你帶給我的,或許又抱怨,但是直到我明白這些都沒有任何意義後,我開始學會自己生活...我決定不再收起微笑,我該更明白面對自己的日子,”堅強過日”是我決定的目標,直到有點我麻木”堅強”二字,習慣這一切..........


一個人 卻早已麻木愛情觀念

兩個人 卻偏偏對愛無法了解

我們不是一個人生活只面對一扇窗

我們不是兩個人勉強面對兩人世界


人生的巧妙安排愛情是安排面對分手該如何解決

台長: 瓜瓜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