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23:23:27| 人氣1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屎外婆家-名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定要烤肉的一天 因為菜市場那天沒賣豬肉 所以就沒辦法烤肉 可笑就跟我說要去名間住 牛也要去 我就坐公車出去 在可笑他舅媽那個攤子等可笑和牛 等了好久終於來了 感動 她突然說要釣魚唉呦 要丟臉了 肚子餓餓就先去吃午餐 吃完之後 就要出發 兩台機車GO~ 就到大姆哥 買飲料(看那個超Q的女生) 之後就一路到名間 哈 跑到 好朋友釣魚場 釣魚 買了麵超蟲(臭臭的)蚯蚓 在那釣了一個下午 哈 釣到十幾隻 哈 別高興 是一種很無趣的魚 苦乾(台語) 看到老闆釣到 吳郭魚 好大隻喔 羨幕拉 看到其他客人 在裡面點餐 那個看起來就很好吃 之後一直都釣不到真是氣人 之後就回到名間 可笑他奶奶家 再討論農場的事情 唉呦 討論到一半既然討論到竹山夜市去了 想去逛 洗完澡之後 出發於名間總達總站 之後在那問 車班既然沒有回來的車班 有 一班9.30最晚的一班 = = 好早喔 小黃一次300= = 搶劫ㄚ 就無奈的在走回可笑他奶奶家 在他家玩PS2 電腦= = 既然給我跳電 無言耶 就想說 那去網咖好了 到了戰場 走到裡面 = = 裡面完完全全是悶的 受不了那種空氣 走了出來不玩了 就買一副 富克牌來玩 想說為什麼一整天都那麼不順 到底是誰帶屎 就想說 用富克牌看誰輸最多 第一場我輸 第二場開始就換可笑輸的比較多很明顯的就是他帶屎
哈哈 就這樣去睡覺 我打了電話給喇ㄚ 問他妹投商的事情 他叫我明天再打給他 再打給 最豬頭的莊雲惠女士 問他要不要去清境 他既然跟我說要上班算了都沒一個確定了 就不去農場玩了 太趕了 就要睡覺的途中 可笑他既然去拿富克牌來玩 真是無言 沒燈光既然3個阿呆 用手機在照光= = 辛辛苦苦玩完一局 就不想再玩第二局 睡覺吧 三個阿呆 就這樣睡著了

台長: 雞蛋
人氣(1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玩的心情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哈 真榮幸
此分類上一篇:文華報到

香貢貢
就真的要上班吼= =&quot
還把我的全名打出來~&quot~
無言ㄝ...不要以為我都不會來看的喔= =&quot
豬哥一個>&quot<
2007-07-23 01:16:25
版主回應
哈 被你看到了 豬頭一個 不要上班一起出遊不是很好嗎?
2007-07-23 09:57: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