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21:33:51|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痛多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剪掉了的頭髮 我的倔強在風中散亂
所有說過的話 依稀之間寧願不存在
撕碎了的裙擺 我的野蠻不想要誰管
笑是因為眼淚已流乾 哭是因為我還不習慣

如果我能不痛 像個傻瓜 那麼都無彷
你就不必小心翼翼的躲我 躲到你心煩意亂
如果我能不痛 簡簡單單 陪你玩個沒負擔
你能不能看我多一點 帶我重回到記憶中 只為抹卻的片段


快樂多忘記卻很難 有過的愉快 懲罰每一秒現在 你我不得不悲哀


這一切 !
如果可以不讓我那麼痛 那有多好?
很傷 很痛 !
那一切 希望可以隨著時間慢慢淡去...
維持現狀...
重頭開始...
我會是最笨 最傻的那一個 !

呵 ! 那會是怎樣的呢?
慢慢的 笑容不在會是我的 !

台長: ☆ ′ 樂 , 可樂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