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17 22:23:45| 人氣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中了天下第一毒--老公天下第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哈哈 - 老公天下第一
詞曲:李哈哈
老公老公 mua 左邊一個 mua
右邊一個 mua 嘴巴一個 mua
老公老公抱抱 我要公主抱抱
飛起來的抱抱 轉圈圈的抱抱
我的老公超帥 笑起來時超帥
牽我手時超帥 摸頭殺時超帥
我的老公最棒 是我崇拜的對象
我另類只為你唱 我身體只給你上
我只想做小朋友 有你能一直守護
我只想做小朋友 有你能一直照顧
聽說如果小朋友不開心就會死掉
可我這個小朋友沒有你才會死掉
你生氣了 mua 你起床了 mua
你下班了 mua 你睡覺了 mua
隨時隨地抱抱 開心也要抱抱
難過也要抱抱 睡覺也要抱抱
諾 我的QQ密碼
喏 我的微信密碼
諾 我的淘寶密碼
喏 我的銀行密碼
我的老公超人 老公的嘴唇超軟
有一雙迷人的眼 有說不出的性感
老公老公 mua 左邊一個 mua
右邊一個 mua 嘴巴一個 mua
老公老公抱抱 我要公主抱抱
飛起來的抱抱 轉圈圈的抱抱
我的老公超帥 笑起來時超帥
牽我手時超帥 摸頭殺時超帥
我的老公最棒 是我崇拜的對象
我另類只為你唱 我身體只給你上

台長: 彩霞仙子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