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4 21:05:46|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8/23之充當老師女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8/23
一早到學校就開始亂跑...
就是不想去舞蹈那邊...摸到最後終於等到淑卿老師來了...
於是我就跑去找淑卿老師...
最終目的是要問他下午會不會來學校...
因為我要給他的驚喜必須要等到下午才能給他...
美惠就陪我去...
可是誰知道我看到老師就又說不出話...
老師就一直看我...美惠則在旁邊一直催我快說...
我就開始結巴的說...
我:老師...你下午會不會來學校??
老師:不會耶!!
我:是喔!!老師你來啦!你來啦!(我開始撒嬌)
老師:好啦!!好啦!!
OS...我又再次撒嬌成功...哈哈
這時在旁邊的清美老師因為知道我要送老師東西...
他也在一旁鼓吹老師說...好啦!你來啦!我請你喝咖啡...
然後老師就叫我等一下幫他送東西...
只要是老師說的...我當然說ok啊!
準備要和老師下去拿東西的時候...
老師就問我今天有沒有任務?
我就說沒有ㄚ...沒有任何事情會比幫老師更重要的...
但我還是有解釋了舞蹈那邊已經有三個...少我一個也沒關係...
之後就去車子旁邊把東西都搬進車子裡...
因為後來又幫老師拿了許多東西到車上...
老師就乾脆把鑰匙放我身上...

到了傳達室...
老師說要一個學年發...
然後我們就提著東西到每個學年...
我們先到二年級...
我們一進去...有個老師看到我們拿東西...
他就問淑卿老師說...你女兒要結婚啦?
不過因為老師沒聽到...所以就沒回答他...
之後又有老師說...那是你女兒ㄚ?
老師就說不是啦!他是我學生...
接著到了各年級...
幾乎每位老師都問相同的問題...
問到最後一位...
他問淑卿老師:聽說你女兒有來啊?
(這時我跟淑卿老師兩個終於受不了笑了出來)
淑卿老師:好啦!既然你們都這樣說...你們說了算...他是我女兒啦!
我們兩個就開始狂笑...
最後淑卿老師才又解釋說...不是啦!他是我第二代學生...
最後一站是送到辦公室...
老師一進去大家就恭喜他...
然後主任就問他你一個人分啊?
這時我就在後面跟著出現...
主任就說...哦...玉詢喔!
然後又趙主任就又問老師我是他第幾代學生...
老師就又解釋了一次...
早知道老師應該就先錄好音直接用播的就好啦!!哈哈

雖然天氣真的很熱...
但可以幫老師忙...又可以一直跟老師身邊真的很開心...
且又充當了他一個早上的女兒...感覺真不賴...哈哈哈

台長: 小小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