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8 01:25:5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極度遲到的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年初離開馥翔後

休息了兩個月左右

說悠閒也不優閒 也沒做甚麼事

後來感謝招妹介紹我到東山高中打工

到五月職訓局

好讓我度過等待職訓局的苦悶時光

不過也是慶幸自己順利考上

接下來就是半年的職訓局

認識了不少朋友 算是很有趣的經驗

最後乙級沒過 有些難過

而結訓後搬回了台北 當米蟲約快三個禮拜

才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工作

可是我做三天就跑了 X妳媽O卡迪

而貴人就是這時候會出現

終於讓我在聖誕節的時候

近來現在的公司 人都還不錯

又可以練習

然後一年又這樣過了

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好像隨時會死

可是偏偏又都活得好好的

我很複雜

新的一年就從X瑪迪斯開始吧


今年算

台長: 痞小二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