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6 15:29:3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位韓星的美白面膜方法

6位韓星的美白面膜方法
全智賢:雙氧水美白女主教
美白密語:沒想到雙氧水也能美白吧!雙氧水是很多美容產品裏含有的成分,但是註意,它有一定的刺激性,不可過量使用。
美白方法:洗臉後,用幹凈的手帕或者毛巾蘸上30%的雙氧水敷於面部,每次3-5分鐘,每日1到2次,連用7到10天,效果會非常好。
金喜善:西瓜美白使者
美白密語:全面利用美容聖品西瓜。
美白檔案:榨汁剩余的西瓜皮可以用其輕輕按摩面部,然後再用清水洗凈。
美白方法:西瓜汁有美白補水功效,西瓜皮具有促進人體皮膚新陳代謝的功能,能舒展皺紋,使皮膚細膩,柔韌,營養美白有光澤。
李英愛:紅茶美白新領袖
美白密語:紅茶面膜滋補美白
美白檔案:將紅茶與紅塘加水煎煮片刻,冷卻至37-40度,加入面粉調勻,塗在臉上,15分鐘後洗凈。
美白方法:紅茶中的茶素能使皮膚白皙,紅塘中具有滋潤功能。
金素妍:草莓美白代言人
美白密語:想要擁有草莓一樣誘人的肌膚一定不要錯過。草莓奶液。
美白檔案:將50克草莓搗碎以雙曾紗布過濾,汁液混入鮮奶中。
蔡琳:潔面美白掌門人
美白密語:美白自然離不開潔面這個關鍵的步驟。
美白檔案:開水自然冷卻到20-25度時清潔面部,接著用剛剛煮熟的米飯蒸汽來蒸臉。
美白方法:20--25度的水質與皮膚細胞內的水十分接近,因此更能透到皮膚裏,自然蒸氣可以擴張毛孔,方便清洗毛孔內的汙垢,皮膚清爽幹凈自然就潔白剔透。
張娜拉:湯水美白小精靈
美白密語:美味的湯水是最貼心的美白品。
美白檔案:銀耳25克,紅棗15克,陳皮6克,雞蛋1個,冰糖適量。先將紅棗去核與銀耳同煮30分鐘,然後放入陳皮,去煮10分鐘,加冰糖打入雞蛋攪拌即可食用。
美白方法:以上材料都有養顏美膚,去皺紋,消色斑的功效,經常食用可以使皮膚白嫩,細膩,富有彈性。我們很希望去紐西蘭遊學,當然了,去加拿大留學或者是美國留學也不錯,主要是看中他們那裏的駕訓班,因為紐西蘭駕訓班台北駕訓班好很多。我去了美國,發現那裏遍地都是白蟻,看來白蟻防治做得不夠好啊,路邊有個牙醫在免費做人工植牙,剛好我缺一個牙齒,需要植牙,所以就給人工植牙了,看看美國人的植牙技術怎樣。在臺灣我偶爾也去新竹搬家公司幫忙,當然了新竹搬家公司也屬於台北搬家公司的,我們主要負責水管不通處理服務,缺錢花我就要去一個名叫幫我幫我當舖幫忙,昨天有人要電腦回收,我就當磁鐵的價格收了。剛剛經歷了坐月子中心,還好有護理之家照顧,吃了很多富含高蛋白肌酸乳清保健食品,我恢復很快,今天到中醫診所皮膚科做皮膚美白,醫生說有異位性皮膚炎,需要做雷射加工,完了還做了水晶指甲指甲彩繪,出了中醫診所,我來到台北室內設計,重新做了包裝設計,他們這裡的包裝設計很不錯的,包裝材料用的都是環氧樹脂,而且還用隔熱紙印刷,所以我就買下了用隔熱紙做的名片印刷普利司通輪胎在所有汽車輪胎中質量算不錯,很多做汽車美容的都會選擇普利司通輪胎,當然了,他們通常也會考慮換掉隔音窗鋁門窗,尤其是從事泥作工程水電工程的人,因為他們經常在壓克力堆高機旁邊,車窗很容易損壞。台灣的澎湖民宿花蓮民宿環境不錯,房間里都有冷凍空調投影機經客人使用,倉儲設備空間也很大,而且出門就有花店,非常方便。

台長: kooplly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