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2 13:34:0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汽車美容之防"自燃"

汽車美容之防"自燃":夏季氣溫較高,汽車的電路、油路等容易出現線路軟化、短路、漏油等情況,這樣就容易引起汽車發火自燃。特別是使用期較長的汽車就更容易出現自燃的現象。   
汽車美容技師支招】:首先應註意燃油系統情況,如有無滲油或漏油等現象。此外,電子元件短路也是造成車輛自燃的一個重要原因,所以夏季應及時對車輛進行保養,特別是一些使用年份久的老車,更應註意車輛電子元件的維護,千萬不可忽視。

週末我通過澎湖旅行社澎湖旅遊,路過高雄花店,發現花店旁邊的堆高機旁很多白蟻,就聯繫白蟻防治人員來消滅白蟻,不一會功夫堆高機就恢復正常了。之前聽說臺灣的牙齒矯正很出名,所以這次我順便也來做牙齒美白牙醫說我裡邊有蛀牙,要做植牙手術,問我是要做人工植牙還是微創植牙,手術完了他從包装盒里拿出名片給我,我發現他還有從事婦產科催眠服務,專門提供月子餐的諮詢,原來他之前是在安養院工作的,是坐月子中心的醫生,專門做催眠工作的。他的門診室內設計得很不錯,很多地方都是專門包装设计的,太陽能熱水辦公家具當初都是叫台北搬家公司幫忙運來的,活動櫃做得很有特色,裡邊放了倉儲設備的藥品和塑膠袋,他家之前經常出現化糞池不通,上次清理通水管,才發現裡邊有件團體制服。是他女兒做飛梭雷射美容跟美白貼片時穿的。離開診所時,我送給牙醫一點禮贈品,他也給我禮品。進入汽車美容中心,他們幫我換採光罩隔音窗,還建議我換掉隔熱紙,看來他們真會賺錢啊,另外他們還有搞汽車駕訓班電腦回收,聽說駕訓班有專門的網站做seo推廣呢,看來他們的招牌做得很大哦。

台長: kooplly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