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3 21:01:2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住海邊-天天天天當天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家裡的電視也學丁丁的網誌一樣收訊不良

我被受約的只有卡通台可以娛樂

嗯 當然不是看天線寶寶 阿那就我主演的還看!

是神奇寶貝 邊吃飯邊皮卡皮卡的丘

不是說想有家眷嗎上一篇 

這幾天一直在尋覓到底哪一種生物適合與人才朝夕相處

天馬行空 就來隻皮卡丘吧!!!哈哈

他這麼善解主人意又可愛 噢ˋ還可以掛在肩上

而且像我這種光講話就會引起他人攻擊慾望的人 

真的是非常需要他隨時來個十萬伏特 好防身吶

感覺就是自用送禮兩相宜 重點還是

他可以幫我省電費

嘖嘖 越看越想把他從電視機裡抱出來


呃....

說說而已 各位客倌別激動





大家不覺得外面的食物很油嗎

嘖ˋ我還是搞不懂 白飯就白飯 加什麼沙拉油

不是說油價很貴嗎 = = 

每次吃完一個便當都想再把他催吐出來 真是好噁心的感覺


尋找家鄉菜之旅終於出發了 就在這次靜宜校慶

也是幸好校慶有放假一天 因為我騎著麋鹿上路

靠ˋ地圖上明明有環中路六段阿 為什麼我騎的環中路只到五段就撞牆了

還是台鐵的圍牆 真是越騎越偏僻 有一堆開著小黃的問將大哥跑來跑去

~"~ ㄎㄎ 各位旅客 高鐵烏日站到了

有沒有搞錯!! 我的屁股都要跟機車坐墊融為一體了 環中路七段快出來ˋ

我一直到了目的地還沒找到他 一進門 姨丈很好心的為我解惑

原來 他就在我頭頂上="= 是高架橋

靠ˋ.....邊走咧 也不會出個聲音 害我在他下面繞了兩個小時

算了 值得值得!!麻油腰子耶 超好吃的!!讚

而且我帶了好多家常菜回來 哈小電鍋有事做了 我的肚子也笑開懷咯

感恩感恩 謝謝大姨跟姨丈

台長: 丁丁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