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9 17:27:13|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發文都把【開學第一天】給發光了 

丁丁只好發【開學第二天】咯



我持續上學期早起衝簽名的工作

開心的是我不用拍掉衣服上的粉筆灰後才能簽名

以前很羨慕的檢查員 現在當起來好像也沒有想像中的輕鬆

哈ˋ學妹從被窩裡傳來驚醒的呼聲 我都撲笑了

對~妳再睡!我第一節課的教室還沒找到呢我

不過我以前也都睡到忘我 還不敢接檢查員電話咧

呵 早上八點 看學妹喘吁吁的傻笑 我笑的好有戚戚之焉



嗖辣企

第一節課的老師剛好在走廊上聊天呢 快點偷偷閃進去

迺宇兄的地方自治法

實施憲法的具體是靠中央政府與地方政府的互動關係而體現 亦才能受益於人民

當憲法這個根本理論 好不容易理清楚確立出來了 實際實行才真是考驗

由地方政府層層架構始能組成中央政府

架構的好處是分工合作 共創雙贏 

架構的壞處是權限重疊 利益糾葛

難怪政治使人挫折 一己之力如何撼動他方各自固守的勢力?



第三節公司法老師第一句話就讓全班困惑了 

哈ˋ上禮拜大家在過年 沒人上課哦老師:目

不意外的上課模式 法典一直一直翻 

沒帶法典的丁丁只好 一直一直瞎猜

嘖嘖 聽到一個很不解的規定

股東的提案超過三百個字→不行!

為什麼!!我超不解的阿!!!

那想提案的股東不就要惜字如金咯 

可能要把提案寫成文言文噢...

欸那標點符號算嗎? >"<




下午親屬法

我想說我可以一天不上課打瞌睡呢

結果還是不知不覺就入定了

幸好有小黑機幫我聽起來放

不然我就不知道收養小孩還要差個二十歲才能收過來

還有收過來的輩分要相當

否則 如果阿姨收養我的小孩 那我的小孩就跟我同輩了耶ˋ

這樣有種被佔便宜恍然大悟感




結束開學第二天的學校時間

我顫驚驚的騎車去找班長

看到熟悉的大家...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感動

班長的笑好燦爛

我想了很久才下決定

謝謝班長不棄嫌 我也希望能儘早回去

剩下最後一包居然是丁丁的! 好意外阿

哈ˋ哈ˋ開心:D




晚上

妳幫我解決了一個盲點耶

哈ˇ謝謝

欸其實阿不管哪一牌的清潔劑 

貴都希望不要把你洗的太徹底



春天花會開


因為根還在


台長: 丁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