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3 01:03:11|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其實我跟你也走岔了


有點悶 


我不確定你在哪裡


心領神會的交集呢


理智上告訴我 這本該是無可避免的 每個人都會長大


只是   就分開了 一條縫 一條溝  長長 曠廣 無邊際的距離


我有點難過  突然覺得 我又是單隻飛影


因為我好像把你看成是最懂我的.....


就像是遊戲跟法老王 彼此存在彼此的心裡 相知相伴



遠了









just some feeling....    empty
would you still know who i am 
and   
could i understand who you are ever 










i'm not sure
just like you said
who knows the future





台長: 丁丁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