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2 22:27:3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次賣糖果(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登!登ˇ~..........上篇打了一堆
卻好像還沒進入到打工的內容吼~”~

不記流水帳了.....說感覺....
感覺上....這次打工比起去年還嚴格也更嚴肅!
這是一定的辣...去年只是做個四、五天,學學經驗,見識一下~
但今年就不一樣了,嗯......很多事情...大家都會覺得你應該可以自己處理,
會放手然後在旁邊看你如何應對....如何處理問題..
聽老闆(娘)說話時,腦袋要夠清楚,他說這話後面的意義是什麼,要會知道!
要小心...做生意不是玩玩....很多小細節你說它小...但卻很重要!

對客人,要先抓出什麼人是你的客人,要會看!
哈!有些我覺得很好玩!
就如果阿~看到有大人帶十歲以下的小孩.....
我就會對著那個小孩子笑一笑(善意的微笑),然後你就會看到......
那個小孩......轉身.....哭給大人看......
「媽~~我要買糖果糖果!!」哈哈~我是標準的騙小孩!!
我還有看到更絕的!!有些大人阿看到前面攤是賣糖果的,
馬上二話不說...跟小孩換位置.....= =為了擋住小孩看糖果的視線!哈哈哈
!!!害我只能對著大人喊「看看哦~」
至於介紹糖果....當然也都是選擇性的,
要看客人是老是少是小,身上打扮如何等等,
才跟他介紹軟糖、顏色好看的糖、比較高級的糖等等....這還算是基本
再來多少要跟客人博一下感情.........
裝一下阿莎力,少個一兩塊錢不拿,客人也開心......~”~.....

對金錢,要謹慎.....
作什麼事都要快....就是算錢不能趕....一定要算對,找錢也要找對
說的簡單....真正在算的時候腦袋卻很不靈光
幾筆數目作個加法而已,我也能加錯......
嗯..............今年是得到教訓了....

另外,
今年做的時間比較長.....跟大家其實也培養出一點感情、默契
跟大哥、小瑄瑄還有大姐、小璇的互動.....覺得還不錯!
有一個工作團隊的fu~

其實阿......上去打工的這十來天.....
嗯....非常........想念大家....
就明明已經很睏很想休息了,但還是會硬ㄍㄣ著想開即時通.....
哈......看大家的燈都亮著.....我也開心~
每次都是想著大家才能睡著.......
哈!是有一點誇張沒錯~可是卻真的這樣.....~"~
嗯......那些安慰我幫我加油的朋友們.....嘻!!....謝謝~


背景音樂《安靜》

台長: 丁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