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8 00:32:56|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亮亮AL妄想小劇場…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本文內容,嚴重毀損某楓心愛的人皇以及王子的形象閱讀前,
――――敬請三思呀!〈死〉
。☆。☆。☆。☆。☆。





那天,黎明初起。
〈其實也不一定是黎明啦……因為那天我正因人皇殿復活而感動得一把鼻涕一把淚,根本就沒時間沒心情沒耐性沒體力〔這些東西全付諸於期待更多AL場面上。〕去管那顆太陽已經掛在天上多久,說不定……其實那時候是晚上勒!〔爆〕〉

擋――

甫踏入殿內的人皇十分疑惑。
咦咦?這裡怎麼有一堵牆?而且牆香香的味道還好像……

「你.遲.到.了。」精靈輕柔的嗓音傳來,那感覺就像只是在說著今天天氣很不錯一樣,只是,為什麼語氣聽起來還是有一點點〈而已?〉用.力?

亞拉岡抬頭,帶著最迷人的笑容。隱隱約約的,額際有一滴冷汗。他抬眼迎向同樣是笑意滿面的老婆大人。

「你看起來真是遭透了。」但是我們笑得甜美的綠葉王子依然是笑得那麼甜美,亞拉岡一方面在為看到如此動人的老婆感動著,一方面也為著自己的前途暗暗擔心……到底……到底是哪裡做的不好惹老婆生氣啦?Q___Q

不過這種時候――

――還是先看美美老婆的美美笑臉比較重要――〈爆〉
〈水鬼按――你沒救了T___T。〉

只見我們優雅的綠葉王子仍是維持一貫的優雅形象,把手裡的暮星塞到亞拉岡厚實的掌中,放手之前……還不忘記用力握.一.下,就這樣,血從人皇被墜子刺傷的傷口流出……

「你.很.喜.歡.這.個.東.西.嘛。」勒茍拉斯的笑容愈發燦爛,但我們可憐的人皇幾乎是要哭出來了……

「聽我解釋……」

「喜歡到我叫你把這還她都捨不得?」王子殿就是王子殿,都這種時候了都還笑得那麼動人。

「我……」啊啊,我努力過了啊――是她不要拿回去的呀――亞玟――我們好聚好散,妳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亞玟按――拜託,我都已經為了你們兩個轉行當同人女了,還埋怨我?〉

「不用解釋。」王子送給他一個甜到極點的笑靨,「沒時間聽,我已經約了哈爾達吃晚餐了,是浪漫的燭.光.晚.餐.呦,你就去和親.愛.的伊歐玟妹.妹.吃飯啊。」

「哈爾達?」亞拉岡只能瞪大眼,目送勒茍拉斯踩著優雅的腳步離去,好想哭呦Q__Q,這個精靈頭頭居然利用我墜崖的時候釣我老婆,給―我―記―住。


――也就是說……在哈爾達被一群強獸人圍剿至死,亞拉岡衝上去的理由……只是為了確定情敵到底死透了沒?〈爆〉


……男人的嫉妒心,是很恐怖的……



。☆。☆。☆。☆。☆。
寫正經文後,果然還是需要一篇這種東西來平衡。〈點頭〉
紫楓羽【水鬼~楓*^^】
2003。01。17。

台長: 紫楓羽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