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13:40:49|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流水帳......
身邊的女孩們關心著她們的奇摩拍賣結標日期和ptt合購。
身邊的男孩們在談論著情色與棒球封王。
而我,在等著7-11的御便當、爆米花;反覆看著落日殺神裡只出現幾秒的過街狼群;堅持著手動刮鬍,率性,混血的白沫,若無其事的貼上ok蹦,似乎是好得很,連吭都不吭一聲;喝著不會醉的檸檬伏特加、海尼根;來回在長長的紫荊大道上;
臆測著樓下曬日光浴的小黑的想法:「我很餓,給我東西吃吧。」以及和自己自問自答式的聊著天,企圖推想出個道理來.....。是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模式嗎?呵呵,習慣,多麼可怕的名詞!我想是我自己把生活品質給活差了!是無力還是沒有心改變?這不在我思考邏輯裡頭:P

當我再也無力改變客觀條件的種種一切,那麼我能變的就只剩下自己的心境。以一貫的方式對自己喊喊話"陳永琦,你在怕什麼!你什麼都沒有了!所以你也不會再失去些什麼了。"重點是現在的我好過些了嗎?振作了沒?眼前有個解脫的深淵讓我跳,混沌的我被開了竅,我想也是回不去了。我還能夠轉變嗎?以一種新生的姿態;還是我只能轉換,以一種暫時性的脫離來欺騙自己?是我妥協了嗎?像根木似地載浮載沉!我想這算是 黏滯吧.....用黏滯這樣的形容詞來為我現在的生活下註解,你能體會得出嗎...

如果有天自己也無法轉換心境,連自己都騙不了自己、過不去了,你們會在報紙的某個角落,參加著我簡潔的告別式。


死後,會有重生,但......我不是貓女。











圖:失真的黃昏關子嶺

台長: 慣用左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