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6 11:33:48|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回家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餐我有一陣子習慣去一家附近的自助餐店買排骨飯,對了
就是那家上次wait、小禹、yie、還有gad來我家的那次,聊
天聊了很晚的次那去吃的那家。

那家自助餐是一個家庭在經營,父母加上兩個姐妹、一個弟弟
(印象是這樣,不知還有沒有其他親戚),平時都是父母、妹妹
弟弟,這樣四個人,母女負責夾菜飯、收錢,弟弟負責槌打肉
片(這樣排骨會比較好吃),爸爸負責廚房煮菜,姐弟兩人的年
紀好像跟我差不多,讓我特別注意的是那弟弟。

我想起我女友說過的話:「觀察一個人我會先習慣看對方的手
指,藉著手指的外觀來猜想那個人的職業、年紀、喜歡什麼或
討厭什麼...」

不知為何,看著那弟弟的手指(通常他都在旁槌打著肉片),我
突然想起女友的這段話,不過還是無法引起我的任何想像。



一個老朋友傳訊過來,請我寫一篇關於"他這個人"的文章。

「他這個人?」我不是很了解,所以copy下來加上問號回給他

『就像字面上的意思一樣,寫一些你所了解的我,是怎樣的一
個人,愈客觀愈好,我想傳給我女友看.... 』 他回訊說

我想起他之前跟他女友在MSN上吵架的事,似乎彼此都在怪罪
對方不了解自己,我想應該是因為這件事吧,所以他才想到請
朋友寫些關於他這個人的感想,因為是好朋友,所以當天花了
兩三個小時先趕好草稿,再花一個晚上的時間修改,然後傳回
去給他。

不過我還是覺得文字所能表達的有限,朋友看到的和女友看到
一定也不同,不過還是希望能夠幫上他的忙。

台長: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