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10:54:31|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話說再一月十四日晚上在尷尬夜市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到六張黎那的通化夜市......逛了逛我買了一包雞蛋糕吃...很快的吃完了...紙袋卻想說中間都會放垃圾桶...等遇到了在丟...卻在遇到前...我和朋友卻轉向往玩的地方逛去...再逛到一台投籃機前我終於受不了誘惑....把紙袋放在投籃機前的一台腳踏車藍子...再放進去時剛在玩投籃機的弟弟跑過來...我很白吃的加上試探的語氣問他...你的腳踏車嗎?他說是....我再那時想到的是我要不要拿回我丟的紙袋...結果我卻是跟他說抱歉,弟弟回我沒關係...然後我沒拿回紙帶的和朋友趕緊烙跑...天阿~~~~我怎麼這麼白吃阿....昏了我....
逛完要回去時....搭捷運...從六張黎搭到忠孝復興那一站...到了後我瞄到對面有列車進來...我很趕的...趕上那關門時刻搭了進去....關門後的那一時間....我突然想到我幹嘛那麼趕的跑進來...我是要到台北火車站內...我幹嘛又搭回去往動物園的方向...我....是被某人傳染了笨蛋了我....我到底在想啥阿...猜不透我....真的是...好蠢~"~a

台長: 跌倒吧~滑板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