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2 01:14:4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下輩子就要當帥哥保護女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個心愛的星光幫



被一個怪怪的變態毆吉桑騷擾



他站我後面 靠很近 身體碰觸的感覺很不蘇胡



我發現 在當下 真的沒有勇氣制止那些色狼



女孩子真的不可以傻傻的 自己一個人出門在外


這世界很多壞人的 (我要什麼時候才可以真正了解這點)



當時台上有三個辣妹在跳艷舞 我很怕那個變態有反應


這樣很噁心



還好他最後走了 其實養眼的辣妹也是罪惡的


T^T 好想哭喔 怎麼這麼無力





還好表演很好看 雨中呢 張震嶽的歌好好聽 >////<


熱狗的母老虎(?)很甜蜜窩心 啊 歌聲其實都很溫柔


人很有態度真是反差很嚴重




壓軸來啦 果然沒有林先生耶 叫他寶貝的人也沒來(現在才注意到)



雖然一人只唱一首 雖然沒有大合唱


但是至少三個人唱別首歌:)




謝謝




腳又快斷了



啊 今天有上台跟黑人一起做不可能的動作 媽!我在這!(有上電視嗎)


算是做國際交流了 恩你們好黑






結論是 雖然很想講 想趕快交的男朋友保護自己


但是講出來人家會說 有男朋友更危險吧XD




PTT呢 給我上啦!! 關機關太久了吧!!



害我在這裡碎碎念







我拍到這樣的他


閃光燈真好用


雖然可能會閃到他們 對不起喔!






小許唱愛到底 我要暈了


美許喔 據說 新光碼頭送的扇子上面


有閃光= =+


台長: kyo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