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9 21:09:0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迷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忽然想起了妳曾說過的一句話:「某些時候,你只能耐心等待,就像風車不能自己找風一樣...。」
「哦?」我有點納悶的說,「就像我追妳的時候一樣?」
「呵....」妳的眼神笑了笑,「誰共我,醉明月?」
這些日子以來,我一直沈溺過往的歲月,一逢假日就經常奔赴從前的點滴驛站,期望是妳偶現的身影,雖然明知此刻的妳,早早起程快樂的過著妳的蜜月旅行。

「愛情本身像是二座迷宮,彼此在對方的迷城裡探索對方。」
「如果,走出了這個迷城呢?」妳問。
「愛情,就算結束了。」
「如果,走不出去呢?」
「那就像妳說的一樣,某些時候,你只能耐心等待,就像風車不能自己找風一樣...。」
「啊,你耍嘴皮子.....。」妳有點負氣的說。
「話說回來....」妳嘆了口氣說:「如果其中一個人走出這個迷宮,另一個人還繼續留在迷宮裡呢?」
妳看了看我語氣頓了頓接著說道:「那不是很可憐嗎?」

由於工作的因素,妳必須常年的東波西跑,我經常有種抓不住妳的感覺,「欲買桂花同載酒,終不似,少年遊」,離多聚少的見面,情緣直如平原縱馬,易放難收。納蘭曾說「別多會少,不如莫遇。」即使莫遇,早已迷失路途的人,耐心等待,真的可以找到出口嗎?

我還該不該愛,還能不能迷?

「易挑錦婦機中字,難得玉人心下事。」這心下事的迷城,走得進,卻走不出啊.....








台長: 軒轅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