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22:41:15| 人氣5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定食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定食八
今天和表妹到桃園去~
再和猷琇表妹會合後~
我們就到敏盛對面的家樂福去吃中餐

桂華表妹說要去吃定食八
我就想到阿祺說很好吃~
所以就跑去吃了
菜單
我還以為可以帶走哩
噗~
結果點完餐~他就收走了
好像有八道定食可以選~
每道都200
而且在等餐的時候~我看服務生滿著急的
還想說是怎麼了哩
猷琇就說~是因為他們規定在15分鐘內一定要將餐送上
要不然就可以吃免錢的了
ㄛ~
就這樣我們一直盯著時間~偷偷到數
噗~結果當然是在最後兩分鐘€餐全齊啦
我點的照燒牛排定食
牛排好嫩唷~
醬也好好吃~
ㄛ~不賴~
桂華點的炸蝦
好大的三隻蝦呀
吃起來也不錯~沾醬吃更好吃~

猷琇點的炸豬排
豬排也好吃
呵呵~
只是味曾湯鹹了點~
但那是因為還可以拌飯吃~
所以有點鹹吧
他的裝潢還不賴
就是日式風囉~
其實在中壢威尼斯底下就有一家
下次我們可以再去吃一次唄~
給孫先生看到~
他又會說~ㄛ~又在吃呀
呵~昨天去送貨~他說我滿腦子都是吃的~還說要減肥哩~
噗~
哈哈~沒辦法~我就是愛吃鬼ㄇㄟ~
今天連表妹都這麼說我~
因為在回家的路上我看到沒吃過的餐廳都會說~ㄟ~下次我們去吃吃看~
呵呵~

台長: 尋找幸福
人氣(5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是好吃 |
此分類下一篇:聚餐
此分類上一篇:西班牙料理-巴塞隆納中壢店(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