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00:22:41| 人氣1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叫妳愛虎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叫妳一天到晚愛虎爛~~
************ ********************* *********************
話說有一天~怪人一窩的大姊頭~珠寶夫人在她的網誌上宣佈她已經懷了小狗子。

在之前~我們還有到她家吃飯~那時候她就一直說她懷孕了,她是個孕婦諸如此類的話~但是~我們卻沒有人要理她,甚至還跟她打哈哈~只因為她實在太愛虎爛,騙過我們很多次了。

例一二專剛開學,大家剛認識時,她就指著她表妹的照片剛我們說,那是她女兒,我們相信~小黑人甚至還被騙到快一年。

所以,這次她說她懷了小狗子,我們才沒人要相信。

直到她將驗孕棒上的兩條線照片登上網誌後,我才相信,還發簡訊告訴其她姊妹。

但是~小黑人大概是被騙怕了,直到6/10我打給她聊天時,她還在問我珠寶夫人是不是真的懷孕了,說到她相信時,還問我珠寶夫人的肚子明不明顯,我開玩笑的回答說:這個問題我很難回答妳,因為她本來小腹就不小,所以我看不出來她是因為懷孕肚子才大,還是因為小腹的關係。

這時珠寶夫人瞪了我一眼,直呼我很機車,呵呵~~~

誰叫妳平常太愛虎爛了唄~~

珠寶夫人:切~我生給妳們看~~~~

台長: 尋找幸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換帖x檔案 |
此分類下一篇:在小熊屋遇到怪人

珠寶夫人
哼,
妳們這些機車人,
沒有人要相信,
我就生給妳們看!
哼!
2006-06-19 19:43: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