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3 10:48:3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少女體的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進入社會
無論有成就或沒成就
我不想要生嫩的像個生手
於是我在許多世故和眼色中遊走
但是
我也不想要背負一大串的老態身影

所以
我矛盾
我對自己不自由

我想大多數人是背離青澀歲月的
幾乎是義無反顧的掉頭就走
邁向成熟且成功但卻衰老的人生

我‧不‧願‧意

我的魚尾紋可以長
我的頭髮可以白
我的軀體體可以老到不能再移動一下下
可是我的靈魂
那身體裡的記憶和呼喊
還有對於戀愛氣息的感覺
是永遠永遠
也不願意老的

少女體摳摳牙今天也要繼續火力全開活下去!

By kokoya

台長: 摳摳牙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