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01:25:3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倒數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28號

ㄆ..倒數的日子是代表著好日子結

束囉!現在是3年級,會被要求的更

多是否也要自己收心,但我想我好玩

的個性壓抑不來吧!可是看著有的人

,為了明年的大考變的認真,而我卻

成天沉溺在毫無危機意識的世界裡,

煩啊~大考..重要嗎?大學文憑~

是榮譽?亦或者只是工作學歷所需?

我弄不懂,今天和某人的對話有點難忘。儀:我搞不懂那些功課好的人的思想

安:要是搞的懂,就跟他們同類了。雖然有點像歪理卻又有點道理。是的,這句

話讓我清醒了,有自己的個性也很好,主要還是看自己的意見,聽從自己的心,

說這些話會很喪志嗎?大家一直在求進步,算了...不去想了~順其自然

就是最好的定律,ㄎ..

現在是凌晨01:13分,剛玩完遊戲,睡不著~上來寫寫,如標題說的

離開學現在是處在倒數狀態,好多事情要在開學前做到。

本來8/29要跟國中一位很好又感覺虧欠她很多的好朋友見面,但她臨時要

出國進修,只好取消..唉~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朋友出現,但,如果新的朋

友出現會讓老朋友有了疏遠,那我寧可不要交新朋友。國中時期算是一個例子,

那高中呢?一年後畢業,是否班上的同學也不會再往來..我想~答案是

肯定的,人就是這樣。

阿飄<鬼,因為他用飄的>:儀ㄦˊ,妳本篇重點到底在哪阿?

儀ㄦˊ:痾..ㄏㄏㄏ..嘿嘿<打算用笑偷偷帶過>

台長: 阿佩...在傻什麼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