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7 23:44:2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
依靠在門邊的座位旁
利用反射的窗戶,偷偷觀察
捷運車廂裡面的每一個人

用著自認為他們不會發現的眼神
專注的看著他們的一舉一動
和傾耳聆聽
不管
兩人或以上的對話,或手機對談
我會忍不住的猜測和推斷,他們電話裡的對象
加上自以為發現的小細節,判斷他們的關係和相處模式。
然後在腦中替他們製造一段戲劇性般的情節
豐富他們的生活。
我喜歡發現他們的小秘密
例如:情侶低調的撫摸、穿涼鞋小姐的腳皮太厚、
還是衣服上有昆蟲在爬行、若隱若現的內衣、還是小動作…等。
當然,
我也會觀察,和我一樣獨自依靠在一旁的人
想著他們是否也和我一樣正觀察著其他人?
通常想著想著就會低頭看看自己,
有沒有衣裝不整的地方或著自己正用著奇怪的姿勢佇立在一旁。

不過..通常在一分鐘過後
我又會被新進的陌生人給吸引…。
又掉落到另一個探索世界去。


這些習慣將會在石牌站"強制結束"
回歸 到 現實。

台長: ko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