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6 22:30:25|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盯著天花板
捂著嘴沒有哭出聲
深怕擾亂了身邊男人均勻地鼾聲

該是走的時候嗎?
夜寂靜的可怕
剛剛的爭吵應該讓人見笑了
說了要分手了
怎麼還眷戀著床上溫暖

離開吧!
我想
還能怎麼樣
這樣的我不夠灑脫
一個人悶著頭哭
算什麼?

動作緩慢的出奇
輕輕的掀開被子
偋住氣息
身體悄悄地移動
像是個泥鰍一鼓作氣滑下床
『Safe!!』
我在心裡喊著
床上的男人並沒有察覺

要走得漂亮
走得精采
要走得無聲無息不拖泥帶水
要走得像憑空消失不留下一片雲彩
索性不穿拖鞋
免得發出了霹靂啪啦的響聲
但這樣還不夠
掂起腳尖
要跟小偷一樣有職業的水準

在黑暗中摸索是一件困難度極高的事
幸好有著像貓一樣的夜視力
還在考慮要不要故意遺忘一個髮夾之類的
讓他可以有追來的藉口
想想也就算了
說不定還搞不清楚是誰留下來的
本來想穿上他讚口不絕的短裙
但半夜兩點多了
這樣的穿著只是增加被強暴的機率
套上牛仔褲和T恤
把自己打扮成出門吃宵夜的模樣
哭腫的眼睛就當是失眠造成的吧?

小心翼翼的轉開門把
『嘎……!』
動作在瞬間停格
規律的鼾聲突然止住
被發現了嗎?!!
如果這時候男人開燈坐起
會不會有像是被抓姦在床的難堪
緊張地數著心跳聲等待
翻身的窸索聲
證明他依然作著美夢

『呼……!』
一口氣吐地像一世紀一樣長
自由了嗎?
得意地微笑了起來
腦海裡已經開始想像著相同的畫面
男人一覺醒來的錯愕
怪只能怪警覺性太差
大概半夜被人謀殺了都不會有知覺

但他會懊惱嗎?
坐在路邊點起一根煙思考著
電視的劇情開始上演
他近似歇斯底里的在床上大喊著我的名
穿著睡衣就奔出房門
在空蕩蕩的大街上痛哭著
跌坐在柏油路上想起我對他的好

該死!!
我忘了留紙條
他會不會坐在沙發上以為我去買早餐
這樣要等他來追我的時間又更久了
距離天亮還有三個多小時
加上他起床的時間還有五個小時
等他發現我不是去買早餐的時間還有九個小時
而我還能在這寒風中忍耐幾個小時?

真的要走嗎?
心還在那該死男人的身上
該死的是我
我還是愛他
不然不會笨到一個人在街上哭

把東西一一歸位
躡手躡腳的回到床上
男人一個翻身
摟住了我的冰冷

「嗯……好冷!妳去那兒了!?」

「肚子痛…去上廁所!」

「嗯!還好吧?!」

「沒事了!痛過了!」

只能緊緊的摟著男人
聽著他漸漸沉重的呼吸
看著他睜不開眼的睏意
繼續享受著他給的溫暖

---虛擬片場---

台長: 貓兒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