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4 22:52:0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的愛 (續集三) 180803 (M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工作: 處理上星期的問卷調查
選了7個下星期主題活動的魔術
然後 copy 魔術書
上網 print tricks
改良我的 Circus and Tricks instruction

午飯時,,, 我跟Adam,,, Andrew,,, 食飯,,, 今天是他們的last day,,, 真是捨不得他們呢,,, 不過就在這時候,,, 我們幾個談起Jessica,,, 他們有點不滿她的思想,,, 是的,,, 她的思想真的有點幼稚,,, 算了…
下班後,,, 我帶了所有 international staff (除了Mark),,, 回我的家作客食晚餐,,, 可惡的Mark因為怕了女朋友,,, 去了半路就走了,,, 唉…
我家人嘛,,, 當然他們準備豐富的晚餐啦,,, 他們的胃口真好呢~~~他們都很開心,,, 我的家人對他們很熱情,,, 他們都讚外國人的樣子很美呢~~~~ 哈哈,,, 可惜傳說中的萬人迷 Mark不能到啦,,, 不過我們完全沒有語言隔膜,,, 算是不錯的了,,, 哈哈,,, 他們還很喜歡聽我老爸自己的警察故事呢,,,
最後還影了很多合照呢~~~
回家的時間,,, 我送他們,,, 這就是我跟Adam and Andrew最後一次的道別,,, 不知怎的… 真[的不想他們回去,,, 雖然大家只是認識了一個多月的時間,,, 但總會捨不得,,, 尤其Adam,,, 他待我有如妹妹一樣,,, 送了我想要的trek 給我,,, 還有三種顏色,,, 為我清潔鞋子,,, 他真的很有 gentleman 風度,,, 很懂得照顧別人,,, 可惜他跟女朋友分隔兩地,,, 還要沒見一年多,,, 希望他們不會怎樣吧! 至於 Andrew,,, 他可幸福了,,, 計劃下年畢業後就跟 Allison結婚,,, 就連鑽介都買了哈哈,,, 怪不得他要我教他求婚的中文吧,,,

今晚跟晴朗聊天,,,
他告訴我…
未認識我之前,,,
早早已經知道我的名字,,,
因為他告訴我有很多人喜歡…
我驚訝… 原來Mark所講的是事實來的嗎?
我問他是誰,,, 有多少個呢?
他不肯回答我…
然後說 “I like you, ok?”
我不敢相信…
難道他同樣地一見鐘情嗎?
我質疑只見過一次,,, 而且應該不會認得我的樣子吧? (我說這些都覺得有點諷刺自己),,, 還有… 你夠竟是不是sunny?
以我所認識的他一名害羞的小伙子…
為何這麼的突然?
他說: “I’m telling the truth, Why u dun trust me?
心裡… 是無比的開心,,,
因為….
對於愛一個人,,,
和得到一個人的愛…
他是第一個男仔令我如此心動…
從未如此渴望過的…
從未如此令我瘋狂…
從未如此令我嚮往…

我不懂怎樣解釋這感覺…

台長: 桃熊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