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4 20:57:1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IT training 290603 (Su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老早到了中環跟吉帝上first aid,,, 唉,,, 下星期四要考心肺復甦法,,, 最後的一次機會了,,, 一定要掂!!! 但很多上了年紀的人都來學,,, 很好學呢!

下午我回公司幫手train 義工,,,, 原來我是不用返的,,, 但咪嘈今天train,,, 而且又可以有免費午餐,,, 還是回去玩玩好~~~
以staff 的身份突然出現,,,怪怪的…. 不過遊戲好好玩呢,,, 大家百多人一齊唱歌,,, 玩遊戲,,, 我更和靚仔安祖合唱 “I’m singing in the rain”,,, 真好玩呢~~~~ 想不到大家都大讚兩個鬼佬靚仔,,, 跟靚仔合唱那就是我的榮幸了,,, 真棒~~~ 說真的,,, 馬非和安祖是不錯的嘩哈哈~~~~

然後跟咪嘈一齊到旺角看背囊,,,, 還是看不中呢….. 因為我的心水在老尖,,,, 真沒法子~~~~ 然後到了一間叫桃源舍的飯店吃二人套餐,,,, 十多個菜才每人八十元,,, 但我們都不會再光顧的了,,, 食物只是一般……..

咪嘈成功地代我追數,,,, 太好了,,,, 之前還煩惱著的,,, 希望他做到啦…

坦白的說…
我一直都有一個奇怪的想法….
就是….

很想有一個懂得放風箏的男朋友….
浪漫呢….

台長: 桃熊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