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4 10:10:10| 人氣6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戀和風雙人行(三十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和寶貝一起出門囉
所以上禮拜六趁他考完試一起出去吃個飯慶祝一下
中午先到吉野家吃午餐
寶貝點了一份沙朗牛肉蓋飯
我們兩個給的綜合評價是......
總之勸大家還是點豬肉蓋飯那種原來菜色就好──

後來我帶寶貝回家
剛好碰到我媽
我媽說我弟帶了女朋友回家
頓時心中有個小緊張浮現
雖然沒看到本人
但聽到聲音(我是指說話的聲音)覺得我弟這次交的女朋友還不錯
後來和寶貝進去房間看電視
看著看著......
嗯......
兩個人的衣服就......
最後兩道白光......咳咳咳咳──
接著就玩了一下海賊王RUSH
我們兩個都被喬巴的動作笑的要死
然後又玩了一下真三4
我選曹丕,寶貝選甄女王
就這樣「史上最強夫妻檔」(?)終於一起在戰場上殺敵了!
不過雖然能力我都快練滿了
但一開始我們兩個都敗在魏延手下......

大概下午4點多我們出發到東區的茄子咖哩
本來我對咖哩沒有這麼大的興趣
但我點了一份藍帶豬排後,我感動到邊吃邊哭啊:

豬肉的鮮,培根的鹹
配合起士那濃郁但又不搶豬排鮮嫩的風采
加上熱呼呼又香又濃的咖哩
淋在那香噴噴的奶香米飯上
簡直比老鼠斑過之而無不及啊!!!!
所謂舉頭望明月,低頭思飯香
好詩!好吃啊!!!!


總而言之就是「美味」二字
我和寶貝都沉浸在這幸福的料理之中
而且物美價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看看喔
忠孝東路、台大、南京東路都有分店喔
例假日不接受預定(南京東路店除外)

PS我媽隔天問我啥時要帶女朋友回來
  我當時在心裡說著:我早就帶回來給妳看過了,而且妳說他很可愛
  不過嘴巴說著:他很害羞不敢來啦──


By浩&壬

台長: 浩&壬
人氣(6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戀戀和風雙人行 |
此分類下一篇:戀戀和風雙人行(四十)
此分類上一篇:戀戀和風雙人行(三十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