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5 19:59:36| 人氣5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戀和風雙人行(三十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6和寶貝一起出門
已經快一個月沒和他出門到處走走了
心裡真是雀躍萬分啊
不過還是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但後來還是順利出門囉──

我們直奔西門町的麻布茶坊
一路上的車子還真多啊
可能是有些人有4天連假的關係吧?
到了西門町停車後還被一個看起來很「台」的人嗆聲
哇哩咧,你一直停在路中央我那知道你是要停還不停?
還敢嗆我,真是在太歲爺上動土啊!
當然我沒立刻回嘴,是笑笑的對他說聲抱歉
然後我把車牌記下來後本來想傳給我的朋友們
但後來我已經漂白(?)很久了(?)
(老實說是忘記傳啦......)
不然我看那台車真的會凶多吉少喔......

不過到了麻布茶坊
人實在太多了
外面還有人要排隊
所以只好去肯德基吃午餐囉
想不到在那邊碰到我高中同學
不過一直到回到士林才想起他的名字......
各位,不是我絕情喔
而是那種不常連絡的朋友和同學我真的會忘記名字
而且名字和人還會連不起來......
這樣好像還蠻糟的喔?

後來我們回士林去完成某件大事(?)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很鹹濕
但我們很久很久......很久沒有......
子曰:「食色性也。」
人是七情六慾的生物都會有需求嘛......
不過後來睡著的時候好像被寶貝親了好幾下
感覺像在做夢,不過又很真實
抱著寶貝睡覺的感覺真的好幸福喔──

晚上去吉野家吃晚餐
真的覺得他們的豬肉蓋飯很像牛肉耶
是我的舌頭出問題了嗎?
還有寶貝因為不敢吃泡菜吃了一口後......
那個表情還蠻可愛的
可能他本人不知道我是因為他那可愛的表情才在笑吧
吃完後去逛了一家DVD店
寶貝看到血腥片只要39元眼睛都亮了起來
其實還蠻想跟他一起看血腥片的
不過,不知道我會不會昏倒說──


By浩&壬

台長: 浩&壬
人氣(5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戀戀和風雙人行 |
此分類下一篇:戀戀和風雙人行(三十七)
此分類上一篇:戀戀和風雙人行(三十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