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9 08:58:50| 人氣5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戀和風雙人行(二十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六大家有沒有去參加或是觀賞遊行啊?
我和寶貝本來也打算要去的
後來剛好他學校校慶
再加上我們兩個都突然不太想去
所以我們另外安排了活動

啥?
陪我寶貝在校園逛園遊會嗎?
沒錯
不過那是去年的事......
今年他們班上沒有活動
所以我們兩個就溜出去玩啦
來個內湖──陽明山──關渡半日遊

我們先到內湖德安百貨附近的有戒有環
因為寶貝想買耳扣想很久囉
不過我們一鼓作氣殺到那邊──
哇哩咧,沒開......
於是我們只好先去吃午餐
到德安地下美食街
吃了一頓不算很美味的牛肉飯
(寶貝的咖哩雞肉不知道好不好吃)
然後在德安逛了一下
逛到5樓吧,不確定
反正就是都賣男生服飾、內衣褲的那一層
寶貝的手突然只了一個方向
喔喔,一對男同志正在挑選衣服
問我為什麼那麼肯定他們是同志?
因為我們兩個的雷達(?)同時在響(?)
後來逛到內褲專櫃時
我跟寶貝說我們進去逛逛吧
(我還真愛買內褲啊......)
然後他突然臉紅說他會害羞
真的太可愛了──
逛完德安再回去有戒有環
總算開門了
寶貝也買了兩個耳扣
不過並不是他想要的那種
後來回家逛拍賣時
他說找到他想要的了
上天還真愛捉弄人啊......

之後回到陽明山這裡
因為學校的系學會(班聯會?畢聯會?)
發了一張很有用(?)的折價卡給我們
裡面也送了兩張溫泉優惠卷
於是我和寶貝往永公路方向騎去
騎了一陣子總算到了「米拉花園」
正確地址忘了,不過沿著永公路一直騎到530幾號就能看到了
啥?不知道永公路在那?
從仰德大道上來就能看到了
那邊風景真的還不錯
很適合情侶或三五好友在那邊喝喝下午茶
但所謂的溫泉就......
不過泡湯原價150元用折價變50元本來就不會有多華麗高級
所以有要去那邊泡湯的朋友自己要有心裡準備喔
還有請自備毛巾和盥洗用具
回到泡湯這邊
我和寶貝去雙人池泡
一進去兩個人就親親抱抱了起來
跟著幫對方脫衣服
然後就......
想到那去啦?
當然是泡湯啊──
不過後來隨著體溫慢慢上升
我們兩個就......
咦?
怎麼突然有那麼多小蝌蚪??????
地上也有,牆上也有......!?

咳,咳
後來泡完湯後我們往關渡出發
因為那天天氣不錯
(氣象局還說溫度下降,害我穿長袖的......)
所以關渡波光瀲灩,美不勝收啊
我們買了熱狗和酸梅湯當我們閒逛的零嘴
然後慢慢走向自然保護區那邊
沿途中看到不少人在釣魚咧
不過我懷疑河中真的有魚嗎?
而且釣到了真的能吃嗎?
後來還看到有人騎了一匹馬出來
本來想拍照的
但錯過拍攝的好機會
真是太可惜了
不看到馬就想起以前到關渡一定會去騎迷你馬
雖然現在想起來這種活動真的蠻無聊的
但對於小孩子可是感覺到非常新奇好玩的咧──

回到北投後去逛了電玩店
我和寶貝個買了三款遊戲
而且我們買到了侍魂 零
下次帶寶寶來我家挑幾場
輸的人就要脫一件
然後就可以......嘿嘿嘿......


By浩&壬

台長: 浩&壬
人氣(5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戀戀和風雙人行 |
此分類下一篇:戀戀和風雙人行(二十七)
此分類上一篇:戀戀和風雙人行(二十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