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13:37:4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睽違以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哇哇
我好久沒打文章囉
上次是一月份
這次已經快九月了拉


下星期三我就可以提前
體驗一下高中生的生活了
真是高興阿

這個禮拜我在家都快無聊死了
各個好朋友嘛 都開始暑輔了
只有我只有我還沒開始
我都快無聊死了拉

如果棒球有進決賽
肯定可以坐在電視機前面喊加油喊到爆了
可惜棒球只有第五名 :D

還有
蘇麗文我哭了
他真的讓我好感動
讓台灣人驕傲的一位選手
他的精神值得敬佩
這就是運動家的精神阿
真是真的是
很讓人心疼
跌倒又站起來的精神


也要像他一樣
從哪裡跌倒從哪裡站起來
三年後我一定要讓這結局大洗牌
雖然沒有考上我想要的學校
但我 一定會努力拚個好科大

加油!

台長: 兩光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