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8 02:26:41| 人氣1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春天吶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一度的春吶,從大一第一次參加,到今年2008是連續四年參與了。

其實要出發的前幾天,很怕自己玩的不盡興,很怕像前幾年一樣有疙瘩,只是到了墾丁以後,心情整個都變的不一樣了。

這次還是像前三年一樣騎摩特車去,不過這次去的時間比較晚,因為卡在清明節,我必須去祭拜我的祖先還有爺爺奶奶。下午我們從台一線,到墾丁只花了2個小時半,首先到達民宿,我就已經累倒在床上了,大家都先到春吶會場了,只剩下我睡到晚上九點多,所以第一天...感覺好像白白渡過了= =
接著出發到鵝鑾鼻 也就是春吶的活動場地,今年春吶分了七個小舞台+一個主舞台,睡覺的時候漏掉了戴佩妮跟幾位明星,可惜的是.....我不是特地來看他們的。跑了幾個場以後,回到民宿已經快一點了。

第一天的印象就是,回到民宿以後,學會了怎麼打橋牌,一邊看MLB一邊吃宵夜一邊打橋牌,時間過的很快,到了四點多才睡覺。
第二天,睡到中午,吃個飯,到小杜包子拿了號碼牌以後,墾丁的太陽真的很毒,所以我們先回民宿等著排隊,結果也是打橋牌打著打著就下午四點多了,玩的太過頭....為了趕晚上的節目,也就沒去海邊玩了,而小杜包子也過號了,就這樣浪費了整個白天= =”
這天晚上,就很有FU了,八三么 我們第一年去春吶印象深刻的樂團,這次站上主舞台的壓軸,而特別來賓是Circus 團體,也就是MTV台的KUSO男孩們,他們真的很棒,把場子搞的很High,還唱了周杰倫-安靜 搖滾版。接著也是在各個場子間走走聽聽,這樣子的感覺很好,不好聽就換別的,好聽就坐下來或是一起High,這才是春吶。

第二天的心得就是,聽到搖滾版的安靜會哭得西哩嘩啦的可能就只有我而已吧,哇哈哈哈,大概是我喝醉了。
第三天,我想這天....有著我不想回去的原因。由於阿龍的朋友要趕著下午回去上班,所以我們早上九點多吃個早餐就衝去白沙灣了,白沙灣 我只能說太棒了,海邊 好久不見 我又來了,也許這是我最放鬆的時候了,悶了好久好久,真的好久沒有能像這樣出來走走放開心情,我早已經全忘記高雄那些煩人的事情了。在沙灘玩了翻滾比賽,結果我最後一名,願賭服輸就拍了一張露半個屁股的風景照= =
接著中午老爸跟朋友來墾丁找我們吃海產,哇哈哈哈!! 跟大人吃飯就是不一樣,超級豐盛的一餐,還喝了龍蝦血跟吃了好大隻的螃蟹,吃的飽飽飽!! 吃飯的時候,認識了一個女孩,是老爸的朋友,也是常跟我們家買魚的大老闆的乾女兒,而下午的行程,這個女孩也跟著我們行動了。
這一天最後的行程,逛完墾丁街,接著回到春吶會場看了期待很久的董事長樂團,我想我會越來越喜歡董事長樂團吧,即使他們有過不好的風聲,即使他們沒有很出名,可是他們不像別的樂團越來越商業化,也因為他們秉持著春天吶喊的真正精神,再加上....他們現場演唱真的很棒,也很HOT!

第三天的心情是最複雜的,因為多了個包袱,可是....我好像喜歡上這個包袱的感覺,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包袱,還是被包袱的感覺,雖然一路上聊了不少,可是送她到家的時候,我還是沒有跟這個女孩要電話。如果有緣的話,我想我們還會再見面,到時候再說吧!!

其實這一段我並不想寫出來,因為我其實不太想讓你們知道,

也不想讓你們知道我在想什麼,我想有些事微笑以對就好,

而你們,永遠不懂微笑以對的意思是什麼......

我沒有跟她要電話的原因,是因為我不是喜歡她,

我想我只是需要、只是想要一個人來照顧而已,

如果你們那麼愛笑,就隨便你們笑,因為你們永遠不會懂。
這一年的春天吶喊,也是我大學最後一次的春吶,

我不希望是我自己最後一次的春吶,

再見了 墾丁,再見了 春吶,再見了 正妹.....

這幾天,我真的玩的很開心。

台長: 菜菜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金色-Happy |
此分類下一篇:近況

只吃牛肉
再見了,阿誠。
2008-12-10 04:10:33
版主回應
撒優拿那,阿萍。
2008-12-11 01:32: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