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02:26:5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朋友去看了達文西密碼.......。

老媽叫我別打工了,該找補習班好好讀書別混大學四年。

還是舉棋不下是否該嘗試再去擁有愛情。



之前拖了好久都沒去看的沉默之丘,今天還是改成去環球看達文西密碼了,想看沉默之丘就得去看二輪片了吧。達文西密碼還不錯看,對我來說有點複雜,要去討論區爬文可能才會多了解一些。


老媽叫我別打工了,要找補習班好好用功。回頭看看之前的成績,我從來不敢說我有認真讀書,真的很糟糕。而老媽應該也知道我很混,只是講不動了,唸不唸還是在於我,現在的我卻真的只是在混大學文憑。打工是因為我想認識多一點的人,加上現在剛好都是好朋友,如果離開了之後就不會再有什麼交集了我不想失去我喜歡的,即使總有一天還是會分開的事物。老媽說現在打工賺的只是小錢,等到讀高一點才能夠賺更多的錢。聽了之後只有無奈、心虛、徬徨、不安的感覺,我真的能夠讀到那時候嗎?也許會有那個機會,但我卻放不開我身邊的人事物。


愛情........,我已經失去了我最真實的自我,我是否還能夠勇敢去愛,可以再次有機會擁抱親吻?我很猶豫,畢竟當初被你吸引是你有潔舲的影子,報台還沒讓你知道,可能你來這邊看到了這些會不開心,因為目前的你還是讓我沒什麼好印象,即使你還小比較貪玩,我想你似乎不那麼單純,而且你有許多我不太滿意的習慣以及不成熟的想法。我希望我能有這個機會去影響你,可以讓你成為我喜歡的那種好女孩。我知道我條件也沒多好,甚至於路上隨便抓都有比我好的男生,所以我也知道自己沒資格對你講這種話,畢竟我對你來說也只是個不起眼的小卒。


只不過我想嘗試........

或許當朋友比較好,可是我想坦然去面對我失去的一切了。

就算在起點就滿步闌珊,即使腳底下會踩滿荊棘,

終究要學會冷靜,企圖勇敢的面對失去,

我要想辦法找回我的真實。

台長: 菜菜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