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3 20:30:25|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 寺 〃 時 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 寺 〃 時 間


時間 ; 


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


每當快樂,開心的時候都過得好快


上班的時候翩翩過得好慢 ;


等到放假的時候卻快的跟甚麼一樣


時間越來越珍貴  , 假日時好珍貴


真是討厭的時間=  =*


不管忙碌 發呆 無聊 每一分每一秒

不管快慢 。。

我只知道 

我很想呆老婆 :

><。。。

=========================================
最近 , 大家電腦都載中風 麻煩找我用電腦的同仁們

可以的話 自行搬給我 ... 不要我過去 , 我會崩潰

需要用請提早跟我說 , 我時間不多 ,,,

畢竟 我根本都沒有賺你們半毛錢 ,

不需要這樣折磨我 ......

我也只是好心做好事

但是假日請不要拿給我 ˇ 我一定沒空

就是這樣

=========================================


混音愛情舞曲的部分 , 已經正常了

至於嘻哈的 我可能不會用了 *


因為很累 *


小寺 2008.07.23 



台長: ⊙♡ 。小寺。♡⊙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 寺 〃  車 禍
此分類上一篇:小 寺 〃 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